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 特需病房

特需病房

特诊部成立于2001年,是我院涉外医疗服务的重要窗口。赖以信任的医疗质量和温情关怀是我们的特色。依托医院强大的综合实力,接轨国际先进的医疗理念,我们竭诚为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0~18周岁儿童提供优质医疗与护理。特诊病房与门诊分别位于综合大楼十三与十四楼层,环境整洁,布置温馨。病房共有二十个独立房间,以全科医疗为特色,采用“以家庭为中心”的护理模式,满足患者多样医疗需求,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连续的关爱与照护。特诊门诊汇聚院部优质专家资源及儿科全科医师,内设儿科全科门诊、各专科专家门诊、儿外科名医联合门诊、新生儿出生畸形门诊、健康检查门诊、旅行者门诊等多种门诊,提供多种预约方式,并配有独立的挂号收费,取药,检验,引导就医等一站式服务,为患者提供方便、快捷的就医方式及温馨、贴心的就诊服务。特诊部提供多达二十余家主流商业医疗保险公司直付结算业务,简化付费环节,提高就医效率,可享“签单就医”的高端服务体验,在国内涉外医疗中获良好口碑。特诊部由一支优秀的儿科全科医护团队组成,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同质化医疗水准,提供医疗救治同时注重健康维护与疾病预防,获得患者高度认可与满意,多次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文明班组”和“三八红旗集体”等殊荣。

[...展开]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特需病房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6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