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 > 消化内科

消化内科

消化科拥有独立的病房、门诊、内镜中心,胃肠动力室,是集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科室。是上海市儿童肝病中心、儿童胆胰疾病诊治中心。本科现有专科医生10名,其中正高1名,副高2名,主治医生3名,高年住院4名,博士学位2人,硕士学位7人。参与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是硕士研究生培养点。消化科门诊量超10000人/年,胃肠镜检查2000余例/年,ERCP手术年100余例/年,ERCP手术数量以及手术难度居全国儿童医院前列。对儿童肝胆胰腺疾病、急慢性腹泻、消化不良、婴儿牛奶蛋白过敏、腹痛、呕吐、嗜酸细胞性胃肠炎、过敏性胃肠炎、胃食管反流、消化道出血、幽门螺杆菌感染、胃炎、消化性溃疡、炎症性肠病、急性胰腺炎、慢性胰腺炎、复发性胰腺炎、胆汁淤积性肝病有相当丰富的诊治经验。胃肠镜检查涉及青少年、婴幼儿以及新生儿,同时开展内镜微创治疗:消化道息肉摘除、经皮内镜下胃造瘘术、消化道异物取出、食管狭窄扩张、食道胃底静脉曲张出血圈套以及硬化剂治疗、ERCP、十二指肠隔膜切除等微创治疗,拥有胶囊内镜、24小时食管pH值检测、肛门直肠测压、食管测压技术,临床诊疗技术水平位于国内前茅。

[...展开]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消化内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