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山东省立医院PET-CT中心 > 医院资讯 > 正文

petct检查后饮食注意哪些问题

时间:2019-08-06

  petct.h.51daifu.com/" target="_blank">山东省立医院始建于1897年,迄今已有113年的悠久历史,是一所集医疗现在大家都知道做PET-CT检查效果非常好,价格也很合理。


  【山东省立医院】petct是目前可以准确检查肿瘤疾病的一种方法,很多肿瘤患者在治疗钱都要做这种检查,一般在做完petct检查检查后的几小时,都要喝大量的水排出身体内剩余的微量元素的,下面为大家介绍下petct检查后饮食注意事项。


  【山东省立医院】做完petct检查后吃什么比较好呢?专家介绍说petct检查后的饮食业主要是以清除微量元素为主,petct检查后饮食注意事项有:


  1、做完petct检查后可以多吃紫苋菜:这是因为紫苋菜可以抗辐射、抗突变、抗氧化,而且还可以提高人体对抗辐射的能力。


  2、做完检查后可以多吃一些螺旋藻食品:这是由于螺旋藻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以及微量元素、维生素、矿物质和生物活性物质等,对于提高人体的免疫力有很好的作用。所以说多吃海带、螺旋藻之类等,具有非常明显的抗辐射作用。


  3、检查之后还可以多吃一些番茄红素:这种食物可以清除自由基,番茄红素不仅具备卓越的抗辐射能力,而且抗氧化的能力极强。


  4、此外做完检查后可以多喝一些绿茶:这是因为绿茶有很强的防辐射功能,主要是绿茶中的茶多酚可以起到抗辐射的作用。还有就是茶叶中还含有脂多糖,可以很好的改善造血功能,有助于升高血小板和白细胞的数量。


  【山东省立医院】做完petct检查后吃什么比较好?看完上面的介绍后,应该对petct检查后饮食注意事项了解了吧,做完检查后一定要及时针对病情采取相应措施。


更多PETCT医院 :山东青岛 第401医院PET-CT中心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petct中心

分享

内容推荐

网站客服 网站客服
网站电话 网站电话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