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南部战区空军医院 >

[...展开]

南部战区空军医院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特色治疗:1、冲击波治疗:对于各种顽固性肌腱疾病效果显著,包括网球肘、肌腱损伤、第三腰椎横突综合症、跟腱炎、髌腱炎、滑囊炎等,同时对跟骨骨刺、膝关节骨刺也具有良好的效果。 2、超声脉冲电导治疗:是根据目前国际上最新的透皮给药理论,使药物经过完整的皮肤进入体内而发挥局部和全身超声、电疗、热疗、灸疗、穴位治疗、负压拔罐等作用于一体,可以软化组织,增强药物渗透,促进炎症吸收,具有疏通经络、活血化瘀、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营养供给、激发受损组织再生、增强机体免疫功能等作用。 3、神经射频调控治疗:外周神经射频镇痛术的理论基础是通过神经定位仪或C形臂X光机,探测局部长期慢性疼痛点的传入神经,使用射频靶点损毁或脉冲镇痛,抑制疼痛反射弧,从而达到去除疼痛的目的。射频穿刺针刺入后连接射频控温热凝器,分别以50Hz和2Hz进行感觉和运动刺激,以能够诱发出相应区域的疼痛、同时不出现明显肌肉跳动为宜,开始进行热凝消融,温度设为60℃、70℃、80℃一个周期,射频消融时间为60s为一个周期。 4、超声引导下的肉毒素注射治疗:持续的肌肉痉挛或关节挛缩状态下,给患者造成疼痛和功能障碍,严重影响下一步的康复治疗。肉毒素可抑制神经肌肉接头处的前突触释放乙酰胆碱,使肌张力明显降低,而且维持时间持久,可达到3-6个月,配合系统康复治疗,可加速患者康复。注射治疗在超声或肌肉电刺激仪引导下,进行精确定位,可实时确定责任肌肉的深度和形态,可避开神经和血管;穿刺针刺入责任肌肉的需要深度后,每个注射点根据痉挛或疼痛程度注射肉毒素20-50u。
12345 下一页 1/7 页 137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