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疤痕胎记修复中心 > 武汉华美整形怎么修复红胎记
  • 武汉华美整形怎么修复红胎记
  • 发布时间:2017-08-23 来源: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疤痕胎记修复中心
  •   
      武汉华美整形怎么修复红胎记胎记是我们很不想看到的事情之一,而且长红胎记的地方也是不同的,有的人长在显眼的部位这是很令人烦恼的了,有的人长在隐秘的部位,还有些人长在脸上,那么该怎么办呢?武汉华美整形怎么修复红胎记?

      武汉华美红胎记不同年龄的人表现不同:

      一、新生儿红胎记(0-10岁):初期,红胎记表现出数个淡红、暗红或紫红色斑片,形状各异,但边界清楚,与皮面相平不突出表皮。按压其表现部分或是退色,表面手感平滑。

      二、成人红胎记(20-40岁):后期,红胎记会随患儿年龄的增长而增长,65%病灶面积会逐渐增大,颜色加深变红,变紫,有时还可能会出现瘙痒等不适症状

      武汉华美红胎记危害:

      一、面积扩大:红胎记会随着患者年龄的增长,面积越来越大,颜色越来越深,并逐渐增厚,病损的深度越来越深,给治疗造成越来越大的难度。

      二、破溃、出血:红胎记是由于血管畸形所引起,由于其发病在表皮和真皮层,所以经常受到摩擦或挠抓后破溃出血。体破溃出血后红胎记极其容易感染、溃疡,造成疤痕的出现。

      武汉华美整形怎么修复红胎记

      采用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疤痕胎记修复中心独创的独创“HGF联合祛色体系”疗法修复红胎记,治疗效果可达到其他医院治疗的2倍以上,具有简便、安全、副作用低、见效迅速。


      阅读:孟先生疤痕疙瘩治疗案例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1049号蓝天大厦 (蓝天宾馆旁)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疤痕胎记修复、致力于疤痕胎记的修复祛除与研究、专业知识的分享,服务于区域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与生活品质的提升,展现华美品牌追求美,创造美,实现美的永恒追求。
  •   武汉华美整形外科医院疤痕胎记修复中心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解放大道1049号蓝天大厦,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
同院其他医生
  • 黄竞男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各种常见胎记、疤痕等皮肤性外科治疗,特别对于太田痣、鲜红斑痣、血管瘤、各种面部疤痕、手术疤痕、腋臭疤痕等
  • 霍孟华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治疗各类皮肤色素性病变以及皮肤增生性疾病
  • 许辉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治疗红胎记、黑青胎记、增生性疤痕、挛缩性疤痕、疤痕疙瘩、手术疤痕等
  • 周芬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鲜红斑痣(红胎记)、草莓状血管瘤、毛细血管瘤、混合型血管瘤、太田痣(青黑色胎记)、咖啡斑等胎记,以及浅表性疤痕、凹陷性疤痕、手术疤痕、烧伤疤痕的辩证研治
  • 郎爽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太田痣、鲜红斑痣、血管瘤、各种面部疤痕、手术疤痕、腋臭疤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