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曙光医院 > 就诊攻略 > 上海医院核酸检测攻略:上海曙光医院(下)

上海医院核酸检测攻略:上海曙光医院(下)

时间:2021-02-07 阅读:1665

曙光医院核酸检测全攻略





五、来院检测

完成上述步骤后您就可以按照预约时间,到我院核酸检测点进行采样。到达采样点后,请您再次打开“互联网医院”页面,点击出示诊疗卡,出示给窗口采样的医务人员后,即可完成采样。也可以报名字和卡号





六、核酸检测报告查询途径

1. 院内自助机查询打印,凭借打印凭条或者卡

2. 曙光医院微信服务号,搜索曙光医院服务号,按以下步骤操作即可。







3.健康云平台查询 下载(健康云app)







4.关注互联网医院总院公众号,点击报告查询



——线下渠道——

曙光医院核酸检测自助挂号收费操作说明

一、自助挂号

1.找到医院自助挂号机,点击自助挂号



2. 使用自费卡,医保卡或者电子医保卡

1)使用门诊卡、医保卡(磁条卡)时可直接刷卡。

2)使用社保卡(芯片卡)时需要插入卡片并点击社保卡。

3)使用电子医保卡时需要点击医保电子凭证并对准自助机二维码部位展示电子医保卡二维码。





3.点击自助挂号



4.点击核酸检测



5. 点击普通门诊



6. 点击不指定医生



7. 选择就诊时间段



8. 费用确认



9. 选择支付方式



10.病人信息核对



11.扫码支付挂号费用

12.支付完成,打印自助挂号费用凭单



二、自助收费

自助挂号完成后可直接点击自助收费,进入收费流程。

1. 点击自助收费



2.确认收费明细并点击收费



3.选择支付方式



4.病人信息核对并确认



5.扫码支付费用



6.支付完成,打印自助收费费用凭单



三、样本采集

收费完成后,拿好自费卡/医保卡、自助挂号费用凭单和自助收费费用凭单至核酸采集点进行样本采集。

四、打印发票

若需要正式发票,拿好自助挂号费用凭单和自助收费费用凭单请至服务窗口打印。

五、获取结果

核算检测结果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获取:

1)院内自助报告机打印检测报告。

2)曙光医院微信公众号查询检测结果。

3)健康云APP或健康云小程序上查询检测结果。



特别提示:

发热患者(体温≥37.3℃)请直接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以上资料及图片来源于上海曙光医院

分享

上一篇:上海医院核酸检测攻略:上海曙光医院(上) 下一篇:挂号就诊全攻略

内容推荐

疾病: 就诊医院:上海曙光医院 上海医院核酸检测攻略:上海曙光医院(上) 看病过程:曙光医院核酸检测全攻略为方便广大市民更快进行核酸检测,曙光医院推出医院微信服务号核酸检测挂号及支付服务,让您的核酸检测更加快速、安全和便捷。下面这些步骤供您参考。——线上渠道——曙光医院互联网医院线上核酸检测预约流程一、注册、绑卡2进行注册、绑卡操作进入【互联网医院首页】,点击【个人中心】,进行【注册】。注册完成之后,继续进行实名认证(注册之后,跟随系统提示操作即可进行实名认证);然后点击【新增就诊卡信息】进行绑卡,绑卡成功后会提示“绑卡成功”,然后我们就可以去预约了。【医保绑卡,需要在绑定就诊卡页面,在卡类型中选择社保卡进行绑卡】二、核酸检测预约挂号1.点击互联网门诊,进入新界面后选择需要就诊的科室2.选择日期,进行挂号预约3.点击去支付支付费用。核酸检测需分两笔分别支付25元挂号费及120元核酸检测费,检测费用在核酸检测当日缴费,您可使用本市医保卡通过医保结算或自费检测。4.服务授权,支付使用医保卡支付时需要首先进行医保电子凭证授权,授权后再跳转至支付页面。三、核酸检测收费1.点击收费处,选择处方费2.点击去支付四、电子票据1.点击个人中心,我的电子票据,发送到自己的邮箱推行电子票据后,医院无法再开具纸质票据。电子票与纸质票具有同等法律效用,患者下载电子票据后可自行打印。院内自助打印机提供一次打印电子收据和清单服务。【详情】 # 疾病: 就诊医院:上海曙光医院 上海医院核酸检测攻略:上海曙光医院(下) 看病过程:五、来院检测六、核酸检测报告查询途径2.曙光医院微信服务号,搜索曙光医院服务号,按以下步骤操作即可。3.健康云平台查询下载(健康云app)4.关注互联网医院总院公众号,点击报告查询——线下渠道——一、自助挂号1)使用门诊卡、医保卡(磁条卡)时可直接刷卡。3)使用电子医保卡时需要点击医保电子凭证并对准自助机二维码部位展示电子医保卡二维码。12.支付完成,打印自助挂号费用凭单二、自助收费1.点击自助收费2.确认收费明细并点击收费3.选择支付方式4.病人信息核对并确认5.扫码支付费用6.支付完成,打印自助收费费用凭单三、样本采集四、打印发票五、获取结果1)院内自助报告机打印检测报告。3)健康云APP或健康云小程序上查询检测结果。特别提示:以上资料及图片来源于上海曙光医院【详情】 #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