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曙光医院 > 老年病科

老年病科

科室介绍:曙光医院老年医学科成立至今近二十年,以干部保健为基础,长期从事老年性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科室拥有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2名,副主任医师4名,主治医师5名,住院医师2名。老年医学科根据老年人“一人多病”的患病特点,确立“大综合小专科”的发展方向,全力打造“既全又专”的、兼有多学科协作的、更有利于老年病患者综合管理的诊疗体系。科室下设老年高血压、老年慢性支气管炎及失眠专科等专病专科门诊。是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具有全科特性的临床科室。近年来老年医学科致力于老年衰老综合征研究和抗衰老治疗,突出中西医结合的诊疗特色,应用传统中医药理念结合现代诊疗技术,在治疗老年膝骨关节炎、肩周炎、腕管综合征、腰椎间盘突出等疾病的治疗,取得良好的效果。今后将在老年康复领域继续前行、积极探索,以延缓衰老,改善老年人生活质量为宗旨,为广大老年患者服务。

[...展开]

上海曙光医院老年病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