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曙光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曙光医院:东院3月26日起恢复门诊

时间:2022-03-28

上海曙光医院东院区自3月26日起恢复除肝病科、肝硬化科以外的门诊就医服务,25日23:00起恢复急诊服务


  医生在线网提醒您,上海曙光医院东院区(浦东新区张衡路528号)于3月26日起已经恢复除肝病科、肝硬化科以外的正常门诊就医服务,如您有需要,可以前去就诊。

  据上海曙光医院微信公众号3月25日22:59发布的消息,该院东院区已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完成了疫情筛查工作,于3月25日消息发布即刻起恢复急诊服务,于3月26日早间8:00起恢复除肝病科、肝硬化科以外的门诊就医服务。但如果要赴口腔科、耳鼻咽喉科就诊,或做支气管镜、胃肠镜、肺功能、呼气试验等需要摘下口罩的检查,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

  该院3月22日发布通告宣布,自当日起暂停东院(浦东新区张衡路528号)急诊、发热门诊、门诊、核酸检测及三号楼住院部;西院(黄浦区普安路185号)急诊、发热门诊、门诊、核酸检测的医疗服务。25日晚的这条新通告宣布恢复了东院的大部分门诊服务,西院的情况暂无通知,因此西院的诊疗服务仍处于暂停中。

  上海曙光医院皮肤科科何翔医师的门诊根据该通告透露的信息已经恢复运营。

  道拓专家团医生何翔,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如您有需要联系该医生,可以和我们联系,医生在线竭诚为您服务。


分享

内容推荐

疾病: 就诊医院:上海曙光医院 上海医院核酸检测攻略:上海曙光医院(上) 看病过程:曙光医院核酸检测全攻略为方便广大市民更快进行核酸检测,曙光医院推出医院微信服务号核酸检测挂号及支付服务,让您的核酸检测更加快速、安全和便捷。下面这些步骤供您参考。——线上渠道——曙光医院互联网医院线上核酸检测预约流程一、注册、绑卡2进行注册、绑卡操作进入【互联网医院首页】,点击【个人中心】,进行【注册】。注册完成之后,继续进行实名认证(注册之后,跟随系统提示操作即可进行实名认证);然后点击【新增就诊卡信息】进行绑卡,绑卡成功后会提示“绑卡成功”,然后我们就可以去预约了。【医保绑卡,需要在绑定就诊卡页面,在卡类型中选择社保卡进行绑卡】二、核酸检测预约挂号1.点击互联网门诊,进入新界面后选择需要就诊的科室2.选择日期,进行挂号预约3.点击去支付支付费用。核酸检测需分两笔分别支付25元挂号费及120元核酸检测费,检测费用在核酸检测当日缴费,您可使用本市医保卡通过医保结算或自费检测。4.服务授权,支付使用医保卡支付时需要首先进行医保电子凭证授权,授权后再跳转至支付页面。三、核酸检测收费1.点击收费处,选择处方费2.点击去支付四、电子票据1.点击个人中心,我的电子票据,发送到自己的邮箱推行电子票据后,医院无法再开具纸质票据。电子票与纸质票具有同等法律效用,患者下载电子票据后可自行打印。院内自助打印机提供一次打印电子收据和清单服务。【详情】 # 疾病: 就诊医院:上海曙光医院 上海医院核酸检测攻略:上海曙光医院(下) 看病过程:五、来院检测六、核酸检测报告查询途径2.曙光医院微信服务号,搜索曙光医院服务号,按以下步骤操作即可。3.健康云平台查询下载(健康云app)4.关注互联网医院总院公众号,点击报告查询——线下渠道——一、自助挂号1)使用门诊卡、医保卡(磁条卡)时可直接刷卡。3)使用电子医保卡时需要点击医保电子凭证并对准自助机二维码部位展示电子医保卡二维码。12.支付完成,打印自助挂号费用凭单二、自助收费1.点击自助收费2.确认收费明细并点击收费3.选择支付方式4.病人信息核对并确认5.扫码支付费用6.支付完成,打印自助收费费用凭单三、样本采集四、打印发票五、获取结果1)院内自助报告机打印检测报告。3)健康云APP或健康云小程序上查询检测结果。特别提示:以上资料及图片来源于上海曙光医院【详情】 #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