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曙光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上海曙光医院中医骨伤科陪诊服务

时间:2023-02-08

上海曙光医院石氏伤科是早一批列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骨伤流派之一,传承近一个半世纪的上海石氏伤科在现代医学的大潮中巍然屹立、稳步发展,主要源于它的根基深厚、博采众长。20世纪八十年代开始,沪上石氏伤科石印玉教授根据疾病谱变化和中医学特色与优势,确立了“中医药防治慢性筋骨病损”的主攻方向,围绕骨关节病、骨质疏松症、颈椎病、腰腿痛、骨骼肌减少症等开展了系统深入研究,研究创制了 “密骨胶囊”、“养血软坚胶囊”等中药内服和外用(膏药)制剂。


曙光医院陪诊须知
1. 陪诊是医生在线为解决并帮助用户就医过程中,减少用户焦虑,协助用户更好的完成医院治疗的线下服务。
2. 陪诊人员会根据医院的科室分布、挂号规则、各类检查排队情况、自助机器的使用、缴费以及相关科室会诊情况,给用户提供更优、时间更少的就诊体验。
3.用户在提交订单时,为顺利取得联系确保完成服务,请提交真实的用户信息及联系方式。
4. 如陪诊订单支付后因个人原因临时不能按时就诊,请尽早取消(至少三个工作日15:00前)。一个账号一周内累计取消超过两次,医生在线将自动暂停该账号未来14天的陪诊服务。
5. 您可通过“医生在线-首页-会员中心-个人中心”查看您的订单信息或取消订单。
6. 为保证您顺利就诊,陪诊员会提前与用户取得联系,并在门诊大厅等候,陪诊人员将协助取号、等候、就诊、陪同检查及就诊记录等。
7. 突发事件可能会导致医院出诊时间、出诊地点、门诊类型改变,该类情况下根据医院就诊通知与用户协商后重新安排陪诊服务
8. 为保证用户的合法权益,单次陪诊服务结束后如需后续服务请通过医生在线进行联系。
9.目前医生在线主要提供上海地区陪诊服务,其他服务或区域请联系客服人员。


分享

内容推荐

疾病: 就诊医院:上海曙光医院 上海医院核酸检测攻略:上海曙光医院(上) 看病过程:曙光医院核酸检测全攻略为方便广大市民更快进行核酸检测,曙光医院推出医院微信服务号核酸检测挂号及支付服务,让您的核酸检测更加快速、安全和便捷。下面这些步骤供您参考。——线上渠道——曙光医院互联网医院线上核酸检测预约流程一、注册、绑卡2进行注册、绑卡操作进入【互联网医院首页】,点击【个人中心】,进行【注册】。注册完成之后,继续进行实名认证(注册之后,跟随系统提示操作即可进行实名认证);然后点击【新增就诊卡信息】进行绑卡,绑卡成功后会提示“绑卡成功”,然后我们就可以去预约了。【医保绑卡,需要在绑定就诊卡页面,在卡类型中选择社保卡进行绑卡】二、核酸检测预约挂号1.点击互联网门诊,进入新界面后选择需要就诊的科室2.选择日期,进行挂号预约3.点击去支付支付费用。核酸检测需分两笔分别支付25元挂号费及120元核酸检测费,检测费用在核酸检测当日缴费,您可使用本市医保卡通过医保结算或自费检测。4.服务授权,支付使用医保卡支付时需要首先进行医保电子凭证授权,授权后再跳转至支付页面。三、核酸检测收费1.点击收费处,选择处方费2.点击去支付四、电子票据1.点击个人中心,我的电子票据,发送到自己的邮箱推行电子票据后,医院无法再开具纸质票据。电子票与纸质票具有同等法律效用,患者下载电子票据后可自行打印。院内自助打印机提供一次打印电子收据和清单服务。【详情】 # 疾病: 就诊医院:上海曙光医院 上海医院核酸检测攻略:上海曙光医院(下) 看病过程:五、来院检测六、核酸检测报告查询途径2.曙光医院微信服务号,搜索曙光医院服务号,按以下步骤操作即可。3.健康云平台查询下载(健康云app)4.关注互联网医院总院公众号,点击报告查询——线下渠道——一、自助挂号1)使用门诊卡、医保卡(磁条卡)时可直接刷卡。3)使用电子医保卡时需要点击医保电子凭证并对准自助机二维码部位展示电子医保卡二维码。12.支付完成,打印自助挂号费用凭单二、自助收费1.点击自助收费2.确认收费明细并点击收费3.选择支付方式4.病人信息核对并确认5.扫码支付费用6.支付完成,打印自助收费费用凭单三、样本采集四、打印发票五、获取结果1)院内自助报告机打印检测报告。3)健康云APP或健康云小程序上查询检测结果。特别提示:以上资料及图片来源于上海曙光医院【详情】 #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