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455医院美容整形外科 > 上海445医院给您靓丽肌肤
  • 上海445医院给您靓丽肌肤
  • 发布时间:2016-09-01 来源:上海455医院美容整形外科
  •   上海455医院美容整形外科激光中心light sheer(莱茜尔)半导体激光脱毛系统,是全球医疗激光领域超级巨头美国科医人公司与全球较知名的光学实验室美国哈佛大学威尔曼光学实验联合开发的,是同类产品中唯一获得美国fda认证、欧洲ce认证和中国sda认证的设备,已成为誉满全球的激光脱毛金标准。这种新型的激光脱毛仪采用世界上先进的半导体激光技术加上chilltip专利蓝宝石接触式表皮冷却技术,脱毛安全,快捷,不需喷冷凝剂,无疤痕,不影响排汗;还能紧致肌肤、收缩毛孔、使皮肤更加光洁。


      据了解,目前有很多爱美的中学生、大学生们也纷纷趁周末到上海455医院美容整形外科激光中心享受lightsheer莱茜尔所带来的冰清玉洁的感受。冰激光脱毛让炎炎夏日变得格外可爱,穿上吊带衫、小短裙,露出光洁肌肤,爱美的女性们就等着接受艳羡的注目礼吧!


      春夏五彩缤纷的时装将女性的优雅和妩媚衬托得淋漓尽致-----白皙圆润如玉的玉臂,修长光润有致的粉腿,无不诠释着冰清玉洁的无限风情。


      然而,要将时装穿得更有风韵,就要保持肌肤的白皙、洁净、完美,否则您腋下、唇边、手臂和小腿上过浓的体毛,会使您的美丽大打折扣。浓密的体毛让不少爱美女性尴尬、烦恼不已。



      随着高科技光量子技术应用于医学,人们发现光能脱毛有着巨大的优势,上海455医院美容整形外科激光中心引进美国科伊人公司的莱茜尔半导体极速冰点脱毛系统,以优等化的激光波长,作用时间,能量的组合,独有的蓝宝石接触式冷却专利技术使脱毛安全不损伤皮肤,通过了FDA的认证,是目前安全性、效果持久等方面均达到颠峰的高新科技产品。



       阅读:上海445医院给您靓丽肌肤  上海455整形医院好不好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淮海西路338号
  • 优   惠9.5折
  • 特色项目各类烧伤后的畸形修复 先天或后天性颌面外科部畸形修复 毛发移植 五官及乳房 腹壁的整形矫形
  •    中国人民 第455 医院是一所具有70多年历史,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等甲A驻军医院.目前医院拥有国际核磁共振诊...
同院其他医生
  • 张涤生
    职   称:
    擅长项目:颅面整形手术
  • 王晓阳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塑身/隆胸手术、全面部注射雕塑“微整形”、眼部综合整形、失败重睑及失败眼袋修复手术、鼻部整形等
  • 唐玲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眼部精细整形(重睑、眼袋、内外眼角开大、提眉),鼻部塑造(隆鼻、鼻头鼻翼整形),隆下颌,面部除皱,胸部整形,浑身各部位吸脂,妇科整形等,各类瘢痕修复等。
  • 李衡华
    职   称:
    擅长项目:ffs植发、fue植发、fut植发
  • 归来
    职   称:
    擅长项目:颅颌面创伤的修复与重建,颅颌面正畸手术,颅颌面骨的各种肿瘤的外科治疗和修复以及颅面部的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