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455医院美容整形外科 > 上海455医院颧骨整形后会下垂吗?
  • 上海455医院颧骨整形后会下垂吗?
  • 发布时间:2017-02-21 来源:上海455医院美容整形外科
  •   人们都说,好皮肤是靓的霓裳。即使有再漂亮的衣服,若没有好的皮肤作基础,切都大打折扣。而颧骨高会造成不好看的脸型,这是很多人的烦恼,所以很多人会选择磨颧骨手术来改变脸型,那么,颧骨整形后会下垂吗?下面请听455医院整形专家介绍!


      面部轮廓主要由下颌角、颧骨和软组织来决定。对于高颧骨女性有两种整形方案:一种是颧骨上端颞部和颧骨的下面颊部凹陷,可以用自体脂肪来填充解决面部轮廓问题;另一种颧骨过高显得颞部和颊部比较凹陷,需要磨颧骨来解决。


      上海455医院颧骨整形后会下垂吗?


      这是很多人所担心的问题,颧骨整形出现下垂主要有两点:


      1、手术方法:颧骨颧弓本身下垂而造成颧骨及苹果肌的下垂,手术时将肌肉组织与骨骼过分的剥离、切断一些不必要的韧带以及术后包扎过程不当都有增加术后面部下垂的可能。


      2、皮肤状况:对于面部老化的人来说,皮肤本身的弹性降低,经过手术过程中对组织的剥离、移位与肿胀等更容易产生松弛导致下垂,比如40岁以上没有皮肤弹性的人和脸部肉多的人群。


      上海455激光整形专家说,要想避免颧骨整形术后的下垂问题,就需要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能在盲视区颧弓做好手术,另外不管是什么手术,一旦碰骨头,组织就会有肿胀,较好是耐心等待恢复。


       阅读:455医院告诉你面部毛孔粗大怎么办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长宁区淮海西路338号
  • 优   惠9.5折
  • 特色项目各类烧伤后的畸形修复 先天或后天性颌面外科部畸形修复 毛发移植 五官及乳房 腹壁的整形矫形
  •    中国人民 第455 医院是一所具有70多年历史,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等甲A驻军医院.目前医院拥有国际核磁共振诊...
同院其他医生
  • 宋建星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改型、除皱、乳房整形、吸脂、畸形矫正等
  • 孙宇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立体化、精致化、年轻化等
  • 归来
    职   称:
    擅长项目:颅颌面创伤的修复与重建,颅颌面正畸手术,颅颌面骨的各种肿瘤的外科治疗和修复以及颅面部的整形美容手术
  • 刘肖平
    职   称:
    擅长项目:麻醉和疼痛诊疗,在处理麻醉、急性疼痛、术后疼痛及慢性疼痛等方面有独特之处
  • 宣庆元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整形、美容外科各种术式设计及操作,对体表各种肿瘤切除和修复具有专科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