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广州博仕医疗超声刀除皱的特点有什么?
  • 广州博仕医疗超声刀除皱的特点有什么?
  • 发布时间:2019-04-17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广州博仕医疗超声刀除皱的特点有什么?自从整形技术进入到中国以来就深受到广大求美者的喜欢和追求,当下又是一个看颜值的社会,每一个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是完美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一些女性的脸部出现了皱纹,因此有很多的女性选择做超声刀除皱。


    广州博仕医疗超声刀除皱的特点有什么


      广州博仕医疗超声刀能除皱吗?

      超声刀是可以除皱的,超声刀是目前 美容项目中口碑风评比较好的,它的主要功效就是除皱和提升,通过热量直接传导到smas筋膜层,诱导深层胶原蛋白再生。

      广州博仕医疗做超声刀除皱疼吗?

      手术的时间也会轻微的疼痛的,不过还能接受的。有的求美者在做完超声刀后,感觉到短暂的疼痛感和麻胀感都是比较正常的,超声刀做完脸麻一般随着时间推移就没感觉了,一般脸疼感较长持续两天左右的时间就能好了,但是如果持续脸疼,那么就需要考虑是超声刀品质或者操作者手法的问题了,要向专业的整形医生寻求解决方案。

      广州博仕医疗超声刀除皱的特点有什么?

      1、安全无创非侵入性刺激深层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增生。深度较深直达深层筋膜SMAS层。

      2、精准度高聚焦式超音波定位,精准操作不伤周边组织。一次操作无需多次操作,就可达到良好拉提效果。

      3、无恢复期操作后即可亮丽现身,完全不影响工作生活。

      4、效果持久一次使用即可长效保持3年以上。

      5、过程舒适能量作用于真皮层,免动刀,无伤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州博仕医疗超声刀除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成立于1994年;1996年,博仕独资建立万和整形材料(假体)制造商;1997年,博仕控股西安三才医疗器械制造商;2009年,博仕携手...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治疗术、缩毛孔术等各项美肤项目
  • 刘亚光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面部年轻化工程、皮肤亮化工程、开运微整形、黄褐斑内外综合疗程、颈纹无创祛除术、双下巴消融术、苹果肌丰满塑形
  • 李帅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注射微整形
  • 刘洋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无痛精细注射微整形
  • 张建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五官仿生理整形手术、胸部整形、整形修复、容貌受损修复、疤痕修复、血管瘤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