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博仕整形限时微整团购节来袭
  • 博仕整形限时微整团购节来袭
  • 发布时间:2015-08-26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团购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一不留神优惠就没了!现在,微整也能用团购,超声刀、[水光嫩肤]、痘博仕……多项皮肤微整项目已经加入博仕微整团购特惠中。丢掉瓶瓶罐罐,微整助你快速回复年轻、水润、亮白肌肤,美丽团购更划算!


    ①超声刀买了有送

    ②[水光嫩肤]买三送一

    ③海薇透明质酸买了有送

    ④衡力除皱瘦型素瘦脸特价

    ⑤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特价

    ⑥痘博仕首先体验价700元

    祛斑首先体验价1000元


    微整不是整形,它是通过仪器、材料、手法等综合方式来解决各种肌肤问题,微整团购节,让你花较少的钱、较短的时间给肌肤较好的呵护。


    岁月神器——超声刀


    比丑更可怕的非衰老莫属了!衰老从胶原蛋白流失开始,胶原蛋白一旦流逝便会形成细纹和松弛下垂。博仕新的一代超声刀,采用十分优等的高能聚焦超声波技术,无需动真刀,能量直达SMAS层,从根源抗老回春,激活胶原重生,给你意想不到的年轻惊喜!

    功效:

    瞬间抚平皱纹:额头纹、嘴角纹、法令纹、川字纹、眼角皱纹等

    提升下垂皮肤:使肌肤松弛下垂而失去的面部线条重现,回复完美轮廓线条

    改善皮肤质地:收紧松垮的眼周皮肤、两颊皮肤,双巴皮等,让肌肤更紧致有弹性

    团划算:超声刀 买了有送


    嫩肤宝典——[水光嫩肤]


    90%的皮肤问题,都与缺水有关,缺乏足够的水量会导致皱纹和色斑等问题!日常补水只作表面功夫,肌肤没法真正吸收,[水光嫩肤]从深层为肌肤注入养分,水润弹性肌由内而外均可看见。

    功效:

    1.保湿补水

    1ml透明质酸相当于1升的水,[水光嫩肤]是向皮肤深层补充透明质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2.改善肤色

    [水光嫩肤]能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3.收缩毛孔

    [水光嫩肤]能有效起到收缩细胞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细腻无瑕。



    4.祛除皱纹

    1ml透明质酸相当于16倍的胶原蛋白, 透明质酸后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川字纹等,紧致肌肤。


    5.做1次水光=1000次面膜护理

    水光治疗后能使皮肤饱满紧实,从肌肤底部源源不断释放保湿因子,为肌肤补充水分,时刻保持莹润透亮,定格肌肤年轻态,让您拥有婴儿般的光滑瓷肌。


    团划算:[水光嫩肤] 买三送一


    特惠时间:2015年9月1日至9月15日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成立于1994年;1996年,博仕独资建立万和整形材料(假体)制造商;1997年,博仕控股西安三才医疗器械制造商;2009年,博仕携手...
同院其他医生
  • 高吉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年轻化、形体雕塑、面部微注射
  • 李帅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注射微整形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根治术;独创缩毛孔术
  • 刘洋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无痛精细注射微整形
  • 张建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五官仿生理整形手术、胸部整形、整形修复、容貌受损修复、疤痕修复、血管瘤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