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眼部多项整形 变美的何止双眼还有世界
  • 眼部多项整形 变美的何止双眼还有世界
  • 发布时间:2015-10-11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眼部多项整形让我的眼睛放大,开阔了视野,眼部更有力量,眼睛变的漂亮,感觉世界都不一样了。”刘洋医生给博仕员工梅梅做完眼部多项整形有2周了。她的眼部手术项目包括:仿生理双眼皮+开内眼角+右侧上睑下垂矫正。

    做眼部美容手术 源自想要更美好的自己

    梅梅心底一直都有个小愿望,希望自己的眼睛大而有神,并且两眼大小、形状对称。眼部美容手术的想法常常浮现在她的脑海里。

    “刘医生观察入微、技术精湛,我信任他”

    在一次有关“眼部整形”的培训会上,梅梅自告奋勇的上台,给刘洋医生做模特,刘医生对她的眼部情况进行了点评:眼皮松弛、眼睛臃肿,还有内眦赘皮,右眼上睑下垂问题。并指出,她非常需要做眼部多项整形手术。

    梅梅说:“那次刘医生的点评,清醒的让我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长久以来我都没发现上睑下垂的问题,只是感觉右眼上抬吃力。在博仕工作这么久了,我对刘医生还是比较了解的,他观察入微、技术精湛,我非常信任他。”

    “手术一点儿不疼,手术过程很轻松”

    主刀医生刘洋及其手术团队都是梅梅的同事,大家都非常熟稔。因此,梅梅一点儿都不紧张。在术中,闭着眼的梅梅问刘医生:“我一点儿感觉都没有,开始了吗?”刘医生轻声回到:“已经开始了,我现在在给你开内眼角。”

    手术就在刘医生与梅梅不时的聊天中轻松的结束了。

    “明显感觉到右眼比术前有力量了,非常感谢刘医生”

    术后第4天,梅梅来院复诊。她开心的告诉刘医生:“现在明显感觉到右眼比术前有力量了,非常感谢刘医生。”刘医生在替梅梅高兴之余,细心的观察到了一些异样的情况。

    术前梅梅的右眼提上睑肌力量就不如左眼,而术后右眼力量的增强也需要一个过程。因此在恢复期间,为避免恢复后出现双眼皮不对称。刘医生指导梅梅:“用手压着左边的眉毛,眼睛用力向上看,特别是右眼,经常练习,可以增加右眼提上睑肌的力量,保证术后双眼皮的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成立于1994年;1996年,博仕独资建立万和整形材料(假体)制造商;1997年,博仕控股西安三才医疗器械制造商;2009年,博仕携手...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帅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注射微整形
  • 刘亚光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面部年轻化工程、皮肤亮化工程、开运微整形、黄褐斑内外综合疗程、颈纹无创祛除术、双下巴消融术、苹果肌丰满塑形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治疗术、缩毛孔术等各项美肤项目
  • 高吉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年轻化、形体雕塑、面部微注射
  • 张建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五官仿生理整形手术、胸部整形、整形修复、容貌受损修复、疤痕修复、血管瘤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