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丑鼻女”做隆鼻 容貌大逆袭
  • “丑鼻女”做隆鼻 容貌大逆袭
  • 发布时间:2015-10-11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丑女到美女的距离,原来需要一只鼻子。林小姐就是这样一位通过医学整形手术拥有了美丽鼻子,实现容貌逆袭的大赢家!

    从手术室出来后,林小姐十分的激动的说:“非常感谢张建军博士,为我做的T10隆鼻手术,术后效果之好,超出了我的期望!”

    术前,林小姐的鼻子基础非常差,鼻根与鼻背几乎没有,就剩下一个高高的鼻头,而且鼻头微微朝天。针对林小姐的情况,张建军博士为她设计了带专利的T10隆鼻假体来做仿生理隆鼻。

    T10鼻假体不同于一般的鼻假体,它的外形线条设计流畅,鼻根到鼻背延至鼻头的过度都非常的自然,因为T10鼻假体的鼻尖“T”型设计,塑造了软鼻尖,使触感更真实,并有适当修饰鼻头的效果。

    在张建军博士的巧手下,林小姐的新鼻子不仅漂亮,而且形态十分的自然,术后甚至连面部气质都发生了变化!

    T10鼻假体是张建军博士集当今所有鼻假体之大成而发明的全新专利鼻假体(专利号:ZL200930073138.4),其带防滑槽的设计,有效的防止了假体的下滑和摆动,颈部防联动设计,解决了鼻假体上下联动的问题,不怕碰撞揉挤捏,鼻尖“T”型设计,塑造了软鼻尖,使触感更真实。并且T10隆鼻术塑型符合东方人追求的鼻型俏挺精致、和谐自然的审美观。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成立于1994年;1996年,博仕独资建立万和整形材料(假体)制造商;1997年,博仕控股西安三才医疗器械制造商;2009年,博仕携手...
同院其他医生
  • 刘洋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无痛精细注射微整形
  • 高吉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年轻化、形体雕塑、面部微注射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治疗术、缩毛孔术等各项美肤项目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根治术;独创缩毛孔术
  • 刘亚光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面部年轻化工程、皮肤亮化工程、开运微整形、黄褐斑内外综合疗程、颈纹无创祛除术、双下巴消融术、苹果肌丰满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