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仿生理隆鼻术后即时效果
  • 仿生理隆鼻术后即时效果
  • 发布时间:2015-10-14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秦女士的脸型轮廓与大美女林青霞有七八分相似,唯一让秦女士有些遗憾的就是没有一只像林青霞一样的高挺秀鼻。这促使了她来广州博仕整形做隆鼻,希望通过整形医生的技艺完成自己变得更美的心愿。


    较初,秦女士打心里是没有考虑过做隆鼻手术来改善自己的鼻子问题,捏鼻拔高的方式成为了秦女士较愿意接受的方式。这一捏就是好几年,但是鼻子没有捏高,倒是把耐心都磨掉了。

    “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捏自己的鼻子,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把鼻子拔高。捏了几年都没效果,而我朋友以前的鼻子可丑了,就一个鼻头,自从3年前做了隆鼻手术,现在她的鼻子真的很漂亮,我很羡慕。”秦女士说道。

    对于博仕整形的技术,秦女士还是比较放心的,朋友就是一个很好的活广告。但是她还有一个疑问:术后效果既要自然,又想鼻子变的高挺,这样的想法能实现吗?

    对于秦女士脱口而出的疑惑,主刀医生表示:“你的鼻子基础不错,鼻头鼻翼都很好,就是鼻根低平,鼻子整体提高些就可以了,术后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基本上可以达到你的要求。”

    大约过了40分钟,秦女士就从手术室出来了,来到休息区,秦女士将自己的iphone手机当做镜子,左照照,右看看。

    术后即时效果让她十分满意,鼻根顺利达到了自己期望的高度,鼻子整体没有多大的变动,但有了鼻根的改变整个人都好像变美了。医生也笑着说,等恢复后你会更加喜欢的!

    放上术后即时效果对比: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成立于1994年,由中国早批整形博士张建军创立,内设有三大项目中心--整形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和材料研发中心;是一家集临床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帅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注射微整形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根治术;独创缩毛孔术
  • 张建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五官仿生理整形手术、胸部整形、整形修复、容貌受损修复、疤痕修复、血管瘤治疗
  • 高吉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年轻化、形体雕塑、面部微注射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治疗术、缩毛孔术等各项美肤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