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漫画家YOYO眼部多项整形术后20天效果自然
  • 漫画家YOYO眼部多项整形术后20天效果自然
  • 发布时间:2015-10-21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漫画家YOYO十分钟情于自然大眼,然而她自己的眼部情况却是眼皮松、脂肪多,眼部还伴有上睑下垂问题。


    术前

    刘医生说:“上睑下垂轻者遮盖部分瞳孔,严重者瞳孔全部被遮盖,先天性者还可造成弱视。为了克服视力障碍,双侧下垂者,因需仰首视物,形成一种仰头皱额的特殊姿态。因此YOYO看起来总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

    刘洋医生针对她的眼部情况设计了“仿生理双眼皮+开内眼角+上睑下垂矫正”的眼部多项整形术。术后20天过去了,YOYO的眼睛恢复得怎么样了呢?


    现在的YOYO,眼皮紧致而有力量,眼睛大而有神,就连下垂的睫毛都卷翘起来了。曾经抬眼,额部就要出现两条深深额纹的情况,术后随着眼睛提上睑肌力量的恢复,这个现象已经不再出现了。


    YOYO与每一位做完眼部整形手术的求美者一样,都期待快点恢复。她常常与刘医生通过微信沟通术后恢复进展。在术后七天,YOYO发了一张近期照片给刘医生,“消的比较慢,还是肿,不自然。”刘医生耐心的回复:“手术有个恢复期,双眼皮眼部多项整形术后消肿确实需要一个过程,多点耐心。”并指导她用热敷的方式进行消肿,还让她压着眉毛多练习抬眼睛。


    20天过去了,YOYO再次发来一张术后恢复的照片,她感觉好多了。

    刘洋医生点评:

    做完眼部手术后,一般情况下术后1-3天眼部渐渐浮肿,术后4-7天浮肿逐渐消退。而眼部形态基本稳定下来,需要1-3个月时间。因此,术后需要多一点耐心。有句话“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做整形手术也是一样的。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成立于1994年,由中国早批整形博士张建军创立,内设有三大项目中心--整形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和材料研发中心;是一家集临床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根治术;独创缩毛孔术
  • 李帅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注射微整形
  • 张建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五官仿生理整形手术、胸部整形、整形修复、容貌受损修复、疤痕修复、血管瘤治疗
  • 高吉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年轻化、形体雕塑、面部微注射
  • 刘亚光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面部年轻化工程、皮肤亮化工程、开运微整形、黄褐斑内外综合疗程、颈纹无创祛除术、双下巴消融术、苹果肌丰满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