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姐妹齐变美,多项整形术后效果大放送
  • 姐妹齐变美,多项整形术后效果大放送
  • 发布时间:2015-10-29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近日博仕整形来了一对姐妹花,为求得更加完美的面容,她们每人都做了多个手术项目,而且还是一次手术完成,来看看她们都做了哪些项目吧!

    姐妹整形一拍即合

    今年40多岁的黄女士身材一直保持的很好,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原本漂亮的双眼皮开始松弛下塌,眼袋也日益严重,整个人都显得衰老无神。


    加上本来就不高翘的鼻子,这个年纪的容貌让她非常不自信。

    堂妹小红比她小10岁,自小她便对自己的单眼皮小眼睛不满意,加上过大的颧骨和凹陷的太阳穴常给人一种很凶的感觉,还有不够兜翘的下巴也是她的烦恼之一。


    较近姐妹难得相聚,聊了很多女性变美的话题。话匣打开后,妹妹竟说出了要整形的想法,没想到这也说出了姐姐的心声!

    姐妹二人都十分追求完美,对于自己容貌的缺陷,其实各自都早有整形念头,只是没人作伴才一拖再拖。现在大家终于找到伴了,越聊越兴奋,还约好要一起去整形。

    整形追求“自然、真实”

    对于整形效果姐妹都不约而同的追求“自然、真实”,因为她们只想弥补自己五官上的不足,不想做的太夸张,效果自然真实就好了。

    “我们两人想做的整形项目很多,网上看到博仕整形有一系列的‘仿生理’整形项目,而且案例也很真实,看着觉得舒服,也是我们想要的整形效果,所以想去了解。”问到为什么选择博仕时,黄女士说道。


    医生亲切、专业

    “网上和咨询医生聊天觉得非常实在,我说想做双眼皮和下巴,她会先问我眼睛和下巴的情况,了解清楚了再给我专业的意见,虽然没见过面,但通过网络交流我就觉得非常亲切和专业。”妹妹小红补充道,“对于‘仿生理’技术医生也和我们说的很详细,而我们想做的自然、真实的效果,也能满足,而且还有带专利的假体,姐姐做隆鼻也放心。”








    随后姐妹二人来到了博仕,接受更加专业的专家面诊。根据她们的情况和想要改善的部位,专业的刘洋医生为黄女士设计了眉下提升+综合祛眼袋+仿生理隆鼻+自体耳软骨垫鼻尖,妹妹小红则有自体脂肪丰太阳穴额角+仿生理双眼皮+仿生理隆下巴

    手术项目虽多,但经验丰富的刘医生则说多项目同时做可以一次性解决顾客问题,达到较理想的变美效果,还能节省求美者时间,具备一定经验的医生和优秀的手术团队等都能胜任。

    多项手术效果期待

    手术方案经医生和姐妹二人共同商定,对于多项手术同时做,她们虽有担心,但想到需要进一次手术室,就能变得比以前漂亮了她们更多的是期待。

    术后当天姐妹互相看着彼此的改变,虽然手术还有点肿,但妹妹已经看出姐姐鼻子比以前高翘了,还开玩笑说比自己天生的鼻子还要漂亮!黄女士也打趣地说,等你眼睛恢复了也肯定美的会放电!


    术后七天,看看她们的变化吧↓↓

    眉下提升+综合祛眼袋+仿生理隆鼻+自体耳软骨垫鼻尖:



    自体脂肪丰太阳穴额角+仿生理双眼皮+仿生理隆下巴: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成立于1994年,由中国早批整形博士张建军创立,内设有三大项目中心--整形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和材料研发中心;是一家集临床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帅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注射微整形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根治术;独创缩毛孔术
  • 刘洋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无痛精细注射微整形
  • 张建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五官仿生理整形手术、胸部整形、整形修复、容貌受损修复、疤痕修复、血管瘤治疗
  • 刘亚光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面部年轻化工程、皮肤亮化工程、开运微整形、黄褐斑内外综合疗程、颈纹无创祛除术、双下巴消融术、苹果肌丰满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