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秋冬脱毛正当时,博仕华尔兹冰点脱毛限时特惠
  • 秋冬脱毛正当时,博仕华尔兹冰点脱毛限时特惠
  • 发布时间:2015-11-17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秋冬不脱毛,春夏徒伤悲!秋冬季向来是脱毛的黄金季,爱美的你怎能错过!即日起至2015年12月10日,博仕华尔兹冰点脱毛限时特惠,让你光滑无烦恼!


    脱毛此时正当季

    为什么说秋冬脱毛才是较科学的做法?

    1、秋冬季脱毛效果更佳

    经过一个夏季的露胳膊露腿,很多人都有过拔毛或是剃毛的经历,沉积在体内的黑色素变多,多余的毛发分泌的也越发旺盛、浓密。这个时候脱毛,时机较为合理。


    2、秋冬季更容易恢复

    夏季脱毛后,室外较高的气温和高强度的紫外线会使皮肤出汗多,影响皮肤正常的恢复。而秋冬季清凉舒爽气温适宜,不必担心这些问题,可算是一年四季中较利于恢复的季节。

    3、明年初夏秀肌肤

    由于我们的毛囊处于不同的生长周期,激光脱毛对生长期的毛囊才起作用,因而需要3—5次治疗才能彻底祛除多余毛发。如果秋冬开始脱毛,来年夏天就不用等待,可以随心所欲的穿得很清凉。



    博仕优势


    采用先进的冰点华尔兹脱毛设备,其全新的双脉冲模式可以令再加热破坏毛囊的同时不会有热损伤和热反应的情况,整个过程都在舒适的状态下进行。

    冰点华尔兹脱毛采用金标准的脱毛波长,可有效让毛发脱除,其安全性也在临床上得到了广泛的验证,已经成为美丽达人的优选。

    冰点华尔兹在脱毛时,脉冲深入毛孔,直击毛囊,使毛囊失去生长活性从而达到长期脱毛。在脱毛的同时,还能收缩毛孔,提亮肌肤,使肌肤变得更细嫩。


    案例分享:


    博仕21生日庆祝,惊喜不断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成立于1994年,由中国早批整形博士张建军创立,内设有三大项目中心--整形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和材料研发中心;是一家集临床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刘洋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无痛精细注射微整形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治疗术、缩毛孔术等各项美肤项目
  • 吴佳纯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综合性治疗痤疮、黄褐斑、雀斑、毛孔粗大皱纹,及各种胎记和敏感性皮肤病
  • 刘亚光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面部年轻化工程、皮肤亮化工程、开运微整形、黄褐斑内外综合疗程、颈纹无创祛除术、双下巴消融术、苹果肌丰满塑形
  • 高吉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年轻化、形体雕塑、面部微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