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双眼皮和开内眼角术后7天就去参加party了
  • 双眼皮和开内眼角术后7天就去参加party了
  • 发布时间:2015-11-19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在万圣节,媛媛化身喵女郎,魅惑的电眼让她大放异彩。大而清澈的双眸、俏皮可爱的模样。令人难以将未做仿生理双眼皮和开内眼角之前,眼睛无神而呆滞的媛媛联想成同一人。

    媛媛以前常用双眼皮贴来使自己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时间一久,媛媛眼皮变得松弛,眼睛更加不好看了,心里着急的她考虑到了眼部整形手术。为了给自己找一个较好的眼部整形医生,媛媛开始在网上收集眼部整形相关的资料。

    “手术必须一次成功”

    了解的越多,媛媛对手术就越谨慎,她说:“双眼皮手术看着是小手术,如果失败了,没有变美,反而会变的更丑。再修复,不仅要花更多的钱,而且还要再挨上一刀。所以,我的手术必须一次就成功。”

    大城市的整形专家技术和审美更好

    想要“一次手术,终身美丽”的媛媛将手术医院定在了省会广州。她说:“我的家乡是个小地方,整形技术不怎么靠谱,医生的审美更是不好说。做整形美容手术还是前列大城市比较好。”

    博仕整形现有的一家--仿生理双眼皮技术

    考虑到家乡与广州的距离,媛媛先挑选了广州几家中意的整形机构,而后一一进行了联系。媛媛说:“每家医院都说自己家的技术独特,效果好。但唯有博仕给我发了‘仿生理双眼皮’的材料,我感觉博仕比较实在。”

    仿生理双眼皮论文2000年12月发表于《实用整形美容外科杂志》

    真人案例 展现技术实力


    预约好时间,媛媛怀揣着变美的心愿,来到广州博仕整形。在了解手术效果、双眼皮对称、术后眼睛闭眼等问题后,媛媛要求见见真人效果。

    媛媛说:“见到博仕员工做了‘仿生理双眼皮+开内眼角’的效果时,我就喜欢了那双大眼睛,她的双眼皮既自然又漂亮,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很有灵气。而我的眼睛没有神采,看人如同瞪着人,凶凶的。”



    双眼皮对称、自然,眼神变柔和

    术前完美设计 成就迷人“电眼”


    主刀医生刘洋根据媛媛眼部基础情况及其术后效果要求,为她精心设计了“仿生理双眼皮+开内眼角”的眼部多项整形手术。

    术前的完美设计,再加上刘医生精湛的眼部整形技术使媛媛拥有了迷人“电眼”。


    双眼皮弧度平滑流畅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成立于1994年;1996年,博仕独资建立万和整形材料(假体)制造商;1997年,博仕控股西安三才医疗器械制造商;2009年,博仕携手...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治疗术、缩毛孔术等各项美肤项目
  • 刘洋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无痛精细注射微整形
  • 吴佳纯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综合性治疗痤疮、黄褐斑、雀斑、毛孔粗大皱纹,及各种胎记和敏感性皮肤病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根治术;独创缩毛孔术
  • 高吉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年轻化、形体雕塑、面部微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