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博仕冰点华尔兹脱毛全程体验,感觉棒棒哒!
  • 博仕冰点华尔兹脱毛全程体验,感觉棒棒哒!
  • 发布时间:2015-11-24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我就是那个多毛毁所有的典范,腋下毛发丛生,很可恨有木有?所以脱毛这事就必须提上日程。可每每想到毛发被一根根拔起的那种呲牙咧嘴的针扎感,“痛”就像个紧箍咒成了很大的绊脚石。难道“畅想丝滑肌肤”真的只能沦落成一句空洞的广告词么?

    爱美的女人都有一颗勇敢的心!我较终还是压抑不了对光洁皮肤的渴望,心一横我就躺到了博仕美肤中心的治疗室里了。

    治疗还没开始,我就已经絮絮叨叨的反复问着医生“治疗时痛不痛嘛?会不会红,会不会肿?要多久才能结束?脱不脱得干净哦?”

    连珠炮一样的问题扔出去,医生依旧温和又耐心的一一为我解答。

    我在博仕做的是冰点华尔兹无痛脱毛,全过程大概就是这样的哈!↓↓↓

    据给我脱毛的医生说,冰点无痛脱毛是特别针对亚洲人皮肤类型而研制的新的一代脱毛设备,治疗过程快捷、安全无痛,并且经过5—7次的治疗便可达到长期脱毛的目的。

    重点是治疗到了一半我都没感觉到痛,非常舒服,后来就彻底放松地和医生聊起天来了。

    治疗结束,起身看看时间,Oh,my god!!前后才10几分钟,原先毛发林立的腋下已经光洁无比!Duang~浓密的腋毛真的没啦!腋下的皮肤也白嫩了不少咧!


    废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才是硬道理!↓↓↓

    很干净有木有?绝无PS哈!”


    较近博仕在搞院庆,很多项目都有优惠,这次脱毛也刚好碰上特价,比平时便宜好多咧~只能帮大家到这里了~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成立于1994年,由中国早批整形博士张建军创立,内设有三大项目中心--整形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和材料研发中心;是一家集临床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刘亚光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面部年轻化工程、皮肤亮化工程、开运微整形、黄褐斑内外综合疗程、颈纹无创祛除术、双下巴消融术、苹果肌丰满塑形
  • 高吉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年轻化、形体雕塑、面部微注射
  • 吴佳纯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综合性治疗痤疮、黄褐斑、雀斑、毛孔粗大皱纹,及各种胎记和敏感性皮肤病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根治术;独创缩毛孔术
  • 张建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五官仿生理整形手术、胸部整形、整形修复、容貌受损修复、疤痕修复、血管瘤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