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双旦狂欢,整形美容更实惠
  • 双旦狂欢,整形美容更实惠
  • 发布时间: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2015年末,博仕双诞狂欢季,圣诞加元旦四重好礼感恩回馈广大求美者!整形开运礼“壕”情折扣惊喜连连满就返、重返青春年轻好礼送不停、肌肤胜雪 时光美肤礼、优惠到离谱的特惠礼,双诞狂欢季,你的美丽岂能错过?



    气质迎新四重好礼:

    ①开运礼——惊喜连连

    整形项目消费满10000元立返2000元

    无论你是小眼睛,塌鼻梁,短下巴,高颧骨还是大饼脸,博仕仿生理双眼皮、仿生理隆鼻、仿生理隆下巴、月亮女神隆胸……开运整形,就是要你好看!开运整形消费满还返钱哦!


    ②年轻礼——重返青春

    超声刀、青春多肽抗衰、[水光嫩肤]……多项抗衰套餐已加入豪华年轻礼中,快来选一款吧!


    ③美肤礼——冰雪肌肤

    季节的更替,冬季的来临,各种肌肤问题齐出现,你也想肌肤无斑无痘,如初雪般完美?博仕帮你实现,彩光嫩肤、痘博仕祛痘、水精灵……气质迎新,冰雪美肌必不可少。


    ④特惠礼——惠到离谱

    每个爱美的女人都不会不知道透明质酸、Botox,微整的法宝,博仕[瘦脸除皱]除皱针、透明质酸限时特价已经惠到离谱啦,就等你来打了!

    (详情可点击咨询或致电:400-668-9693)

    本活动较终解释权归广州博仕整形所有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成立于1994年,由中国早批整形博士张建军创立,内设有三大项目中心--整形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和材料研发中心;是一家集临床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张建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五官仿生理整形手术、胸部整形、整形修复、容貌受损修复、疤痕修复、血管瘤治疗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根治术;独创缩毛孔术
  • 刘亚光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面部年轻化工程、皮肤亮化工程、开运微整形、黄褐斑内外综合疗程、颈纹无创祛除术、双下巴消融术、苹果肌丰满塑形
  • 李帅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注射微整形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治疗术、缩毛孔术等各项美肤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