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广州博仕透明质酸丰唇术后手感柔软吗?
  • 广州博仕透明质酸丰唇术后手感柔软吗?
  • 发布时间:2017-02-10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脸上的气色不仅靠眼部、腮帮的妆容,更是离不开一张饱满盈润的嘴唇,可是如果只用唇彩、唇膏是不能改善干瘪的唇部的,如今注射透明质酸丰唇能够让唇部变得自然饱满性感,那么,透明质酸丰唇术后手感柔软吗?下面请听广州博仕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


      透明质酸丰唇术后手感柔软吗?


      透明质酸丰唇十分方便,注射时间短,仅约几十分钟,可以立即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透明质酸丰唇后效果自然,手感柔软,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选择的透明质酸材料也是非常安全的,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伤害。透明质酸丰唇是现在非常常见的,非常的安全可靠的一种注射丰唇的方式。可以塑造出一个丰满、厚润、有型的嘴唇。透明质酸丰唇后可能会有一些局部会肿胀、发红、疼痛的表现,这都是一些正常的现象。这些症状通常会在一段时间内自动减轻。在刚丰唇后不要接触注射区域,不要冰敷或热敷,保障得到较为完美长久的丰唇效果。


      透明质酸丰唇术的注意事项


      1、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后,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在日常饮食和咀嚼的时候需要注意用力的大小,以免手术后的效果被破坏。


      2、身体少做夸张动作,不要让注射的部位承受太大的压力,避免透明质酸在体内四散开来。


      3、不能有过于丰富的表情,并且需要保持心情舒畅,情绪波动不宜太大,以免破坏手术的效果。


      4、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后,要保持唇部的清洁卫生,避免感染,千万不能让注射部位沾到水,防止该部位发炎,导致手术失败。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说,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的话,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透明质酸丰唇才能得到较好的效果,因为只有这样的医疗机构才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较好的手术环境以及较强的医师,有了这些条件的话,才能对手术有所保障。


       阅读:广州博仕鼻翼缩小手术的效果好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成立于1994年;1996年,博仕独资建立万和整形材料(假体)制造商;1997年,博仕控股西安三才医疗器械制造商;2009年,博仕携手...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帅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注射微整形
  • 刘洋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无痛精细注射微整形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根治术;独创缩毛孔术
  • 刘亚光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面部年轻化工程、皮肤亮化工程、开运微整形、黄褐斑内外综合疗程、颈纹无创祛除术、双下巴消融术、苹果肌丰满塑形
  • 吴佳纯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综合性治疗痤疮、黄褐斑、雀斑、毛孔粗大皱纹,及各种胎记和敏感性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