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一觉睡醒胸悄然变大,还大得自然、饱满
  • 一觉睡醒胸悄然变大,还大得自然、饱满
  • 发布时间:2016-02-02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隆胸,姐妹 找张博

    33岁的陈女士已育有二孩,少女时的她乳房发育饱满身材傲人,但生育后乳房出现了严重萎缩。

    从大胸少女变成平胸少妇,这种感觉真的非常难受,我才30出头,不想就此认命做个平胸少妇!”面对因过度哺乳而变扁平得连Acup都勉强的胸部,陈女士说出了自己的隆胸念头。

    老顾客隆胸术后两个月手感柔软


    “身边有两个姐妹较近也去隆胸了,都说效果很不错还向我 了张建军博士,刚开始我是犹豫的,直到亲眼看到她们术后胸部都很饱满,也不觉得假,而且摸上去也没有异物感,我就决定来了!”


    美丽项目:月亮女神隆胸

    根据陈女士的身材比例,乳房组织情况、个人意愿和医生专业判断等因素,张博为其量身定制了260ml的月亮女神假体,采用腋下小切口方式植入,全程将由张建军博士带领的月亮女神隆胸专业团队打造。


    每个使用的月亮女神假体都有规范登记,确保安全


    专业的安全麻醉作后盾

    隆胸手术一般在全麻状态下进行,进入手术室后陈女士突然紧张起来了,准备麻醉前还不忘叮嘱麻醉师郭医生:“你们给我好好做啊!



    专业麻醉医生准备中


    专业的郭医生则笑着说:“放心交给我们吧,睡一觉,等下叫醒你就好了!



    麻醉中


    一切准备妥当后麻醉开始,不到1分钟陈女士便进入了熟睡状态,但郭医生并没就此闲下来,手术看似没他什么事,但缺了他却万万不可!他要时刻留意受术者的心跳脉搏等,视线一步都离不开仪器和受术者,还要做好随时补充麻醉的准备以防在术中受术者提前苏醒。每台手术他都要比主刀医生先到位,还要坚守到较后麻醉结束受术者平安苏醒才算完成。



    密切关注受术者情况


    专业、安全的麻醉系统在任何手术中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博仕秉持安全麻醉、用心麻醉的理念,不但拥有专门的麻醉医生,还拥先进麻醉仪,手术全程严密监控,为无痛美丽过程送上放心和安心


    月亮女神专利假体研发者亲自施术

    张建军博士自1993年来,专业研究月亮女神隆胸手术超20年,并建立了科学规范的“看着美、捏着软、推得动假体隆胸效果标准,还自主发明了带裙边具有降低包膜挛缩率的月亮女神隆胸假体。


    张博开始手术


    为陈女士量身定制的月亮女神假体全程由张博精心植入乳腺与胸大肌的天然分层面,弥补她胸部组织的容积不足与形态不佳的现状,精细塑造丰挺饱满、Q弹聚拢和手感真实的美丽胸型



    植入假体前张博再次确认假体


    手术注重每个细节,护士、医助、主刀医生等配合默契。



    为假体消毒


    术中护士会根据医生的手术部位及时调整灯光



    在团队的协助下陈女士的隆胸手术即将完成



    胸变饱满竟不知不觉

    约两小时手术顺利完成,这时麻醉师郭医生也恰到好处地把陈女士从美梦中唤醒来了。




    还没开始吗?你们都给我好好做啊!”陈女士醒来还没察觉手术已经完成了。

    郭医生依然笑着说:“手术已经非常顺利的完成了!

    就这样,陈女士的隆胸之旅就在一场美梦中顺利结束了,而她的美好人生才刚刚开始!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成立于1994年;1996年,博仕独资建立万和整形材料(假体)制造商;1997年,博仕控股西安三才医疗器械制造商;2009年,博仕携手...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治疗术、缩毛孔术等各项美肤项目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根治术;独创缩毛孔术
  • 张建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五官仿生理整形手术、胸部整形、整形修复、容貌受损修复、疤痕修复、血管瘤治疗
  • 刘亚光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面部年轻化工程、皮肤亮化工程、开运微整形、黄褐斑内外综合疗程、颈纹无创祛除术、双下巴消融术、苹果肌丰满塑形
  • 刘洋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无痛精细注射微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