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广州博仕面部吸脂效果明显吗
  • 广州博仕面部吸脂效果明显吗
  • 发布时间:2017-08-22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肥胖的面部对我们的形象影响非常大,很多爱美的女性为了拥有漂亮的瓜子脸而选择做面部吸脂手术,现在面部吸脂手术非常流行,那么广州博仕面部吸脂效果明显吗?

      面部吸脂手术是指通过在面部进行微小针管的注入吸除面部皮层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减少面部下垂;同时吸脂针管还能刺激皮下组织,促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帮助恢复皮肤弹性,促使皮肤收缩。

      广州博仕专家介绍说如果是传统的吸脂手术效果就不是特别的好,容易造成脸部皮肤表层凹凸不平以及吸脂效果不佳。对于受术者来说不仅效果不明显而且伤害也比较大。

      广州博仕面部吸脂效果明显吗?现在广州博仕整形美容医院所拥有的面部吸脂技术是德国水动力吸脂技术,不仅能够满足您多方位的吸脂还能够针对不同情况的人群做不同方案的吸脂手术。具有以下几个优势:

      1、安全。在传统吸脂技术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的技术,同时又能够针对人群设计不同的手术设计。所以安全性非常高。

      2、疤痕小,采用微型针孔吸脂而且进行吸脂的切口在较隐蔽的地方,而且切口非常小,一般看不出来。

      3、不会出现肌肤松弛现象。肌肤反而更加细腻光滑有弹性,面部吸脂效果很明显。

      4、彻底,所具有的吸脂整形有独特的优势,因此深受广大爱美者的欢迎。术后也不会出现反弹的倾向。


    阅读:    广州博仕臀部吸脂手术效果好不好?    广州博仕透明质酸丰唇术后手感柔软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成立于1994年;1996年,博仕独资建立万和整形材料(假体)制造商;1997年,博仕控股西安三才医疗器械制造商;2009年,博仕携手...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根治术;独创缩毛孔术
  • 刘洋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无痛精细注射微整形
  • 吴佳纯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综合性治疗痤疮、黄褐斑、雀斑、毛孔粗大皱纹,及各种胎记和敏感性皮肤病
  • 张建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五官仿生理整形手术、胸部整形、整形修复、容貌受损修复、疤痕修复、血管瘤治疗
  • 李帅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注射微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