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你要的性感,我放在心里(唇部疤痕修复)
  • 你要的性感,我放在心里(唇部疤痕修复)
  • 发布时间:2016-04-12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拘谨而有些羞涩”是我对郑女士的第一印象。在面诊中,我为郑女士分析了她的唇部疤痕情况及其修复方法。郑女士总是羞涩的点点头,不怎么言语。而陪同郑女士来院的好友吴女士却与她相反,性格活泼,偶尔会插上一两句,我也有问必答。


    疤痕的来历

    郑女士的疤痕图


    郑女士唇部右上方多出了一条蜿蜒的泛白疤痕,疤痕周围的皮肤微微有些挛缩,牵拉着红唇缘。看起来,右边嘴角怪异的上翘。唇部原本是女性较性感的部位之一,而唇部疤痕,让性感多了伤痕,令人惋惜。据郑女士说“小时候伤到的,伤口掉痂后,便留下这道疤痕”。


    祛疤后,人变得自信了


    从吴女士口中,知道郑女士是特意从河南过来找我做手术的。为什么来广州博仕做去疤手术呢?因为一年前,郑女士的侄子来我院做了去面部疤痕的手术。郑女士说:“侄子成功祛疤后人变得自信了,这件事感染了我。后来了解到给我侄子做手术的刘洋医生是您的徒弟,所以我就特别可渴望找您看诊。”


    我放在心里,不辜负你多次奔波

    说起来我与郑女士见面也有几分波折。因为我去外省讲课,她第一次来院时,并未见到我。第二次,我在做手术,她一定要见见我,估计是想见见本人究竟什么模样吧。在手术室门口,我看了一眼郑女士的疤痕情况,认为可以做,就让她与助理预约下面诊时间。

    正式给郑女士进行面诊是她第三次来院,面诊结束后,她一颗忧心忡忡的心安定下来,面色有几分兴奋。不过她不知道,在那次匆匆一见,她的事情就放在我心里,有空就琢磨着她的手术方案,还在白纸上模拟过手术过程。

    张博当场为郑女士手绘唇部疤痕修复过程图


    郑女士的唇部疤痕是外伤性导致的。切除疤痕,重点是红唇缘对齐,左右对称,这个手术十分精细!


    医术助人,言语宽人


    张博细心倾听郑女士的想法


    手术当天是郑女士第四次来院,那一天,她看着我欲言又止,我知道她还是有些顾虑。到了手术台上,郑小姐开口跟我说“张博,您再给我想想,还有没有更好的办法,尽量不要留下疤痕。嘴唇一定要对齐。” “嗯嗯,我再给你看看,再想想。”



    张博边观察边思考



    手术开始时,我告诉郑女士“手术方案我已经想好了,尽量做到我们术前设计的较好效果,不要担心,请相信我”。郑女士有些紧张、焦虑的神情这才舒缓下来。好的医生不仅要以医术助人,还要以言语宽慰患者。

    划线设计


    手术一如既往的进行,手术结束后,我还拍了受术部位图给郑女士看。郑女士说:“缝的真细,要拆线,估计只能找您,其他人我都不放心。”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成立于1994年,由中国早批整形博士张建军创立,内设有三大项目中心--整形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和材料研发中心;是一家集临床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高吉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年轻化、形体雕塑、面部微注射
  • 李帅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注射微整形
  • 刘亚光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面部年轻化工程、皮肤亮化工程、开运微整形、黄褐斑内外综合疗程、颈纹无创祛除术、双下巴消融术、苹果肌丰满塑形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治疗术、缩毛孔术等各项美肤项目
  • 刘洋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无痛精细注射微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