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广州博仕做彩光嫩肤价格是多少钱?
  • 广州博仕做彩光嫩肤价格是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7-12-15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相信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张白净无暇的脸蛋,由于环境饮食身体素质导致脸部出现的各种问题,让女性朋友都非常苦恼,小编介绍的彩光嫩肤可以让我们的烦恼消失掉,更好的达到美白嫩肤效果,那么彩光嫩肤一般多少钱呢?

      彩光嫩肤价格是多少钱

      1、彩光嫩肤的价格与治疗设备也有关系,治疗设备有的是进口有的是国产,技术水准是不同的,那么所需的治疗价格也是不同的。

      2、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消费水准,因此不同地域对于治疗价格不一样。

      3、治疗次数,有些人的皮肤情况不是很严重所需的治疗次数就相对要少一些,那么治疗所需的费用也会相对少一些。

      4、治疗机构的不同所需的治疗价格也不同,很多美容院也有类似的治疗,但是它的费用却很低,这其中很多原因都是显而易见的。这些不正规机构的设备、技术都不够理想,很容易出现一些安全隐患,以及治疗效果也不够理想。
    呆狐网
      彩光嫩肤有哪些副作用

      1、彩光嫩肤和任何治疗都一样,治疗自身是具有两面性的,光子一方面是治疗色素性皮肤疾病十分好的治疗办法,但也有惹起皮肤色素性改动的潜在风险。

      2、彩光嫩肤是一项新近开发的强脉冲光停止非损伤性皮肤美容的新技术,多个波长彩光和长波长激光,能有效刺激皮肤再生胶原蛋白,有效的到达嫩肤效果,由于人体个体是有十分大的差别的,少数人局部可能会呈现色素冷静斑,极少数人可能会呈现痤疮样发疹和水疱。

      3、所以治疗应在正规的医院里进行。那种把彩光嫩肤说成十分平安,无限夸张疗效,以至在美容院里就治疗的做法是不担责任的,应予以纠正。

      彩光嫩肤有什么优点

      1、手术时间很快,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特别合适人的生活方式。

      2、并且手术后副作用十分小,手术后不会有并发病的产生。

      3、彩光对皮肤具有一定的穿透性,能够穿透5mm的深度,能够深层的护理皮肤组织。

      4、它是光子嫩肤的晋级版,具有光子嫩肤一切的优点。

      5、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对皮肤的影响十分小,不会有任何损伤。


       阅读:广州彩光美白祛斑具有什么效果   广州光子嫩肤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成立于1994年;1996年,博仕独资建立万和整形材料(假体)制造商;1997年,博仕控股西安三才医疗器械制造商;2009年,博仕携手...
同院其他医生
  • 刘洋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无痛精细注射微整形
  • 刘亚光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面部年轻化工程、皮肤亮化工程、开运微整形、黄褐斑内外综合疗程、颈纹无创祛除术、双下巴消融术、苹果肌丰满塑形
  • 吴佳纯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综合性治疗痤疮、黄褐斑、雀斑、毛孔粗大皱纹,及各种胎记和敏感性皮肤病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根治术;独创缩毛孔术
  • 李帅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注射微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