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博仕整形医院做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多少钱?
  • 博仕整形医院做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7-12-15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自体脂肪隆胸很常见的手术方式,也可以让爱美者放心的手术,不管胸型如何,你想要变好看的胸部,就得先了解下自体脂肪隆胸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自体脂肪隆胸手术价格

      1、自体脂肪隆胸手术跟受术者的自身情况有关。

      自体脂肪隆胸是通过抽取受术者自身的多余的脂肪来注射胸部的一个手术,这期间,要对受术者注射多少脂肪,抽取多少脂肪,还有要做几次脂肪填充手术,这些都会影响手术的一个价格。

      2、自体脂肪隆胸的价格跟所选择的医院有关。

      隆胸的医疗机构有很多家,当然,不同的医院的收费价格也有所不同的。正规的医疗机构是经过国家有关的部门审批的,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专业的医疗团队,良好的医疗环境,更能保证手术安全与效果,所以,一般正规的医疗机构可能要比一些小医院的价格要贵。

      3、自体脂肪隆胸手术的价格跟自己选择的专家有关。

      不同的整形专家,有着不同的专业水平和临床经验。好的整形专家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能够更好的掌控手术过程,保证注射的脂肪颗粒的存活率,实现更好的隆胸效果,所以其收费与普通整形医师相比自然较高。
    呆狐网
      自体脂肪隆胸禁忌症

      1、乳房组织有炎症及手术切口邻近部位有炎症者。机体其他部位有活动性感染病灶者。

      2、乳房内有异常包块或腋窝淋巴结肿大者。

      3、重要脏器有病变或糖尿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4、患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

      5、瘢痕体质或异常体质、过敏体质者。

      6、妊娠期或哺乳期。


       阅读:广州彩光美白祛斑具有什么效果   广州光子嫩肤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成立于1994年,由中国早批整形博士张建军创立,内设有三大项目中心--整形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和材料研发中心;是一家集临床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高吉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年轻化、形体雕塑、面部微注射
  • 刘洋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无痛精细注射微整形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根治术;独创缩毛孔术
  • 张建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五官仿生理整形手术、胸部整形、整形修复、容貌受损修复、疤痕修复、血管瘤治疗
  • 吴佳纯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综合性治疗痤疮、黄褐斑、雀斑、毛孔粗大皱纹,及各种胎记和敏感性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