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广州博仕做鼻翼缩小术有哪些优势?
  • 广州博仕做鼻翼缩小术有哪些优势?
  • 发布时间:2017-12-15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缩小鼻子的大小时很多情况是缩小鼻骨和软骨等鼻的构成成分,要缩小鼻的大小,削掉它们以降低高度,人为骨折并聚合鼻骨以减少幅度。缩小软骨部分的大小,可以切掉软骨的一部分或变更构造。缩鼻术一般比隆鼻术手术过程更复杂。

      鼻翼缩小术优势有哪些?

      1、鼻翼缘宽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2、鼻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角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

      3、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呆狐网
      鼻翼缩小手术原则有哪些?

      1、实施手术之前,应常规检查凝血功能,对疾病所致鼻子畸形应先行治疗疾病,消除病原。鼻局部有感染者也应先治疗。

      2、手术较好在患者成年后实施,因修补太早,面部发育后,修补之鼻还可能再为畸形。

      3、塌鼻严重者皮肤及软组织向上凹缩,遇此情形,必分期手术,先将鼻部分离,移至正常位置,再植入填补物。

      4、手术时灭菌必须严格,如有感染,填充物将坏死脱出。

      5、置入填充物之前,应注意分离层次及腔穴大小,对称性,分离后所成腔隙应适于填充物之安置,不可太紧,也不可过松。

      6、根据鼻梁等塌陷处的形状、大小,置入适当填充物,然后缝合伤口,固定鼻外形。手术后应注射青霉素预防感染。

      鼻翼缩小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1、患者应根据自身要求,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硅胶假体,必要时可以拍摄颅骨X线片;

      2、检查健康情况;

      3、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4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5、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6、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7、术前不要化妆;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阅读:广州彩光美白祛斑具有什么效果   广州光子嫩肤的效果能保持多久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成立于1994年;1996年,博仕独资建立万和整形材料(假体)制造商;1997年,博仕控股西安三才医疗器械制造商;2009年,博仕携手...
同院其他医生
  • 高吉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年轻化、形体雕塑、面部微注射
  • 李帅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注射微整形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治疗术、缩毛孔术等各项美肤项目
  • 刘亚光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面部年轻化工程、皮肤亮化工程、开运微整形、黄褐斑内外综合疗程、颈纹无创祛除术、双下巴消融术、苹果肌丰满塑形
  • 吴佳纯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综合性治疗痤疮、黄褐斑、雀斑、毛孔粗大皱纹,及各种胎记和敏感性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