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广州博仕仿生理双眼皮怎么样
  • 广州博仕仿生理双眼皮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医院始创于1994年,是中国早注册成立的整形美容机构,由中国早批军医整形博士张建军博士创立,选址于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二路49号军区大院内,毗邻广东省人民医院,与中山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相对而望;地处广州繁华路段,方圆两公里范围内各种著名大型商场、旅游景点、高等学府遍布,如:中华广场、流行前线、广州王府井百货、烈士陵园、广州著名商业步行街北京路、中山大学北校区等等;医疗、商业资源丰富,人群密集,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博仕整形美容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以人为本、医术精益求精的宗旨,迄今为止屹立于广州18年;自医院创建伊始就诞下的“诚于心、精于术、立于信、成于美”的企业宗旨和《博仕宣言》受到业界及媒体的一致推崇和认可,广受顾客赞誉和好评。


    项目介绍


      “仿生理双眼皮”是博仕整形张建军医生研发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改变传统双眼皮手术术后眼神呆滞、不真实的缺点,仿生理双眼皮模拟天生双眼皮的成形原理,术中仅去除少量的眼轮匝肌,将双眼皮线悬吊在提上睑肌筋膜的下端,损伤小,出血少,术后瞬目动作灵活,生动自然,仿若天生,因此叫“仿生理”。

      仿生理双眼皮因手术过程去除的组织少,损伤小、术后肿胀比较小,消肿也快,对工作生活不会造成影响,因此也更容易被求美者接受。对这一手术方法的论述《模拟生理的重睑成形术》于2000年12月在《中国实用美容整形外科杂志》上发表。


    博仕优势

      1、模拟生理双眼皮的眼部神韵,术后效果自然,宛若天生。

      仿生理双眼皮根据重睑成形机理,采用切口缘与上睑提肌向下延伸的联合筋膜相缝合形成重睑,术后可形成清晰、生动活泼的双眼皮,眼睛大而明亮有神。

      2、术中遵循精细微剖原则,不损伤血管,出血少,损伤小,恢复快。

      博仕仿生理双眼皮由博仕专家团主刀,遵循精细微剖原则,术中较大限度保留大部分匝肌和匝肌下脂肪,并保留上睑的毛细血管,既能维持睑缘组织良好的血循环,也能充分保留眼部的瞬目功能,手术损伤小,术后恢复也快。

    仿生理双眼皮恢复时间要多长

      仿生理双眼皮相比其他的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较短,消肿只要1个星期左右,1-2个月就能恢复到较佳状态。

    有内眦赘皮的小眼睛,可以做仿生理双眼皮吗

      可以的。这是一个眼部多项手术,同时包括双眼皮术、去内眦赘皮、小眼开大等,后两者可以与仿生理双眼皮一起做,不会影响双眼皮的效果,但是因为这两个手术会增加手术切口、损伤会比单纯的仿生理双眼皮大一些,因此手术的肿胀稍微会大一点,恢复期也会延长一些。

    上睑皮肤松弛可以通过仿生理双眼皮改善吗

      可以的,这也是一个眼部多项手术,一般要先综合评估皮肤松弛与双眼皮的关系,手术方法有三种:第一种方案,针对上眼睑皮肤松弛矫正,在双眼皮手术的原切口上,切除多余的几毫米宽的松弛皮肤。第二种方式是从眉下切口做切眉手术,另外还有一种就是双眼皮和颞部提升一起做,既可解决眼皮松垂盖住眼睛的问题,也可以把眼睛的外侧做一个提升。


       阅读:广州博仕隆胸好不好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医院项目价格表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成立于1994年;1996年,博仕独资建立万和整形材料(假体)制造商;1997年,博仕控股西安三才医疗器械制造商;2009年,博仕携手...
同院其他医生
  • 张建军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种五官仿生理整形手术、胸部整形、整形修复、容貌受损修复、疤痕修复、血管瘤治疗
  • 刘洋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无痛精细注射微整形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根治术;独创缩毛孔术
  • 吴佳纯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综合性治疗痤疮、黄褐斑、雀斑、毛孔粗大皱纹,及各种胎记和敏感性皮肤病
  • 李帅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注射微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