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广州博仕未婚能做假体隆胸吗
  • 广州博仕未婚能做假体隆胸吗
  •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医院始创于1994年,是中国早注册成立的整形美容机构,由中国早批军医整形博士张建军博士创立,选址于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二路49号军区大院内,毗邻广东省人民医院,与中山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相对而望;地处广州繁华路段,方圆两公里范围内各种著名大型商场、旅游景点、高等学府遍布,如:中华广场、流行前线、广州王府井百货、烈士陵园、广州著名商业步行街北京路、中山大学北校区等等;医疗、商业资源丰富,人群密集,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医院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以人为本、医术精益求精的宗旨,迄今为止屹立于广州18年;自医院创建伊始就诞下的“诚于心、精于术、立于信、成于美”的企业宗旨和《博仕宣言》受到业界及媒体的一致推崇和认可,广受顾客赞誉和好评。


      如今未婚女性做假体隆胸手术在国内增加的趋势非常明显。虽然如此,对假体隆胸手术,很多女性都是处于听过,但不了解的状态。如白领张小姐就是。平板的前胸让张小姐在追求者面前既自卑又过度的自尊。她想做假体隆胸手术,又害怕做完隆胸,以后怀孕是否恢复影响到哺乳问题。那么,未婚女性可以做假体隆胸吗?下面来看看广州博仕整形隆胸专家是如何说的。


    未婚女性可以做假体隆胸

      广州博仕整形隆胸专家表示:假体隆胸,把假体放在你的乳房内部有两个位置可以选择,一个是胸大肌下,一个是乳腺后间隙植入,不管是放在哪个部位,乳房假体都是在乳腺下方的,这样乳腺是不会受到假体的影响,也是不会对生育造成任何影响的。即使生育后,一般情况下也不会影响女性的哺乳。而在妊娠生产后,乳汁分泌是受泌乳激素的影响,泌乳素的分泌是受中枢神经系统和内分泌系统控制的,与假体无关,同时乳汁排出也不通过假体,因此隆胸后不会影响哺乳。

      听起来,假体隆胸安全还是很高的,但是专家还指出:操作者不具备扎实的乳房解剖知识及较为丰富的临床检验,在选择切口或剥离组织层次上,有可能会伤及到乳腺组织,因此这样就会影响以后的哺乳问题。


       阅读:广州博仕隆胸好不好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医院项目价格表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成立于1994年,由中国早批整形博士张建军创立,内设有三大项目中心--整形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和材料研发中心;是一家集临床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高吉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年轻化、形体雕塑、面部微注射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治疗术、缩毛孔术等各项美肤项目
  • 刘亚光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面部年轻化工程、皮肤亮化工程、开运微整形、黄褐斑内外综合疗程、颈纹无创祛除术、双下巴消融术、苹果肌丰满塑形
  • 刘洋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无痛精细注射微整形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根治术;独创缩毛孔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