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广州博仕仿生理隆胸好在哪里
  • 广州博仕仿生理隆胸好在哪里
  •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医院始创于1994年,是中国早注册成立的整形美容机构,由中国早批军医整形博士张建军博士创立,选址于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二路49号军区大院内,毗邻广东省人民医院,与中山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相对而望;地处广州繁华路段,方圆两公里范围内各种著名大型商场、旅游景点、高等学府遍布,如:中华广场、流行前线、广州王府井百货、烈士陵园、广州著名商业步行街北京路、中山大学北校区等等;医疗、商业资源丰富,人群密集,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医院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以人为本、医术精益求精的宗旨,迄今为止屹立于广州18年;自医院创建伊始就诞下的“诚于心、精于术、立于信、成于美”的企业宗旨和《博仕宣言》受到业界及媒体的一致推崇和认可,广受顾客赞誉和好评。


      “胸”器逼人是如今胸部美学的时代潮流,仿生理隆胸术为千家万户的女人打造出性感的事业线,而不了解仿生理隆胸术的求美者,会有很多的疑问,如:仿生理隆胸与传统假体隆胸相比怎么样。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听听广州博仕整形隆胸专家的介绍。


    仿生理隆胸与传统假体隆胸相比怎么样

      广州博仕整形隆胸专家指出,仿生理隆胸的特点就是月亮女神隆胸假体材料,至今,没有任何一款假体隆胸材料能与其相媲美。此种隆胸假体的月牙裙边可以有效的预防包膜挛缩问题。

      假体隆胸后出现包膜挛缩,这一问题一直都是隆胸专家及求美者想要避免的,一般的包膜挛缩会有1mm的厚度,严重的厚度会增至2-3mm,传统的琴面、桃面、光面、毛面假体都是在假体表面做文章,没有实质的预防作用。而仿生理隆胸假体在结构上进行了改进,在假体边缘增加了一弯月牙儿,这种结构不仅可以预防包膜挛缩问题,还可以防止假体移位、假体变形等问题。

      其次,就是假体隆胸的手感及饱满状态,我们可以从仿生理隆胸假体的材质上了解,此种材料是国际十分优等的仿生硅橡胶,与真实的乳房受到挤压、揉捏后形态极其相似,并且手感十分的真实。同时,为了使术后胸部中上线更饱满,仿生理隆胸假体的中上部位会比其他的假体材料长一些、厚一点。这样,乳房的乳沟线会更深。


       阅读:广州博仕隆胸好不好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医院项目价格表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成立于1994年,由中国早批整形博士张建军创立,内设有三大项目中心--整形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和材料研发中心;是一家集临床医疗、...
同院其他医生
  • 刘亚光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面部年轻化工程、皮肤亮化工程、开运微整形、黄褐斑内外综合疗程、颈纹无创祛除术、双下巴消融术、苹果肌丰满塑形
  • 高吉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年轻化、形体雕塑、面部微注射
  • 李帅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注射微整形
  • 吴佳纯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综合性治疗痤疮、黄褐斑、雀斑、毛孔粗大皱纹,及各种胎记和敏感性皮肤病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治疗术、缩毛孔术等各项美肤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