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广州博仕开眼角术后有痕迹吗
  • 广州博仕开眼角术后有痕迹吗
  • 发布时间:2018-06-10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天生没有大眼要怎么办,眼晴的间距过长也要怎么办?现在没有美眼也是可以通过手术来改变的,开眼角手术就是一项不错的方法哦,你要不要试试呢?那么,广州博仕开眼角术后有痕迹吗?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医院始创于1994年,是中国早注册成立的整形美容机构,由中国早批军医整形博士张建军博士创立,选址于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二路49号军区大院内,毗邻广东省人民医院,与中山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相对而望;地处广州繁华路段,方圆两公里范围内各种著名大型商场、旅游景点、高等学府遍布,如:中华广场、流行前线、广州王府井百货、烈士陵园、广州著名商业步行街北京路、中山大学北校区等等;医疗、商业资源丰富,人群密集,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开眼角后会看到手术痕迹吗?

      开眼角手术还是有很多优势的,现在的手术会根据个人的眼皮情况来进行设计,做个适合自己的眼角,而且开眼角手术的范围是比较小的,这个手术要求操作是比较细致的,需要医生的技术非常好,在做手术的切口的时候是隐藏在眼角凹陷的阴影中的,所以手术之后是很难发现痕迹的,看着比较自然。

      开眼角手术的优点:

      1、可以让原来的小眼变得更大,起到修饰的作用,手术后眼晴变得更加好看。

      2、可以改变眼晴之间的距离,让它们变得更加的和谐,还可以矫正眼晴。

      3、改变眼晴的眼裂的部分长度,让原来的单眼皮看起来也很好看,迷人。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成立于1994年;1996年,博仕独资建立万和整形材料(假体)制造商;1997年,博仕控股西安三才医疗器械制造商;2009年,博仕携手...
同院其他医生
  • 吴佳纯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综合性治疗痤疮、黄褐斑、雀斑、毛孔粗大皱纹,及各种胎记和敏感性皮肤病
  • 李帅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注射微整形
  • 高吉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年轻化、形体雕塑、面部微注射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根治术;独创缩毛孔术
  • 刘亚光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面部年轻化工程、皮肤亮化工程、开运微整形、黄褐斑内外综合疗程、颈纹无创祛除术、双下巴消融术、苹果肌丰满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