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隆胸案例】我的乳房,我做主
  • 【隆胸案例】我的乳房,我做主
  • 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每个爱美的女孩都希望自己像女神一样,魔鬼身材,美丽容颜。我们虽然知道逆天的大长腿、纤细的身材、苏破天的巨乳、萌萌的大眼只能存在于漫画的想象中,但是却不能阻挡我们对于好身材的追求。


    周周就是这样一位追求好身材的女孩,在博仕做完隆胸手术已经半年,先看一组照片:


     1  

    术后半年


    周周在揉捏自己的胸部

    胸部恢复情况:胸部已经非常柔软,可以随意揉捏,跟真胸无异,无任何不适感,即使不穿聚拢内衣,胸部也自然挺拔。

    周周感受:胸部很自然,尤其是有波动感,走快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胸部一跳一跳的。有了胸买的吊带小裙子总算派上用场啦,走在街上自信感爆棚。这个比身材的季节怎么能输呢~~~


    2  

    术后两个月



    胸部恢复情况:胸部浮肿消失,皮肤已无紧绷感,胸部活动度提高,可以稍大幅度的推动胸部,基本与真胸无异,但还是要继续穿束身衣。

    周周感受:隆胸之后,焦点关注度明显提升,特别喜欢现在的自己,身材完美,可以很自信的走进内衣店,穿衣造型得心应手,也喜欢现在这样的生活状态,工作生活都很充实。


     3  

    术后三个月




    胸部恢复情况:胸部情况基本稳定,胸型饱满诱人,侧睡趴着睡已无大碍。

    周周感受:这个胸罩是没什么聚拢作用的哦,胸部的形状还是很好的,很丰满,事业线。尤其从侧面看很挺拔,较较较重要的是和我的身形很适合,不会显得很突兀。


    术后五个月




    胸部恢复情况:乳房更加自然,可随意揉捏,手术切口痕迹逐渐消淡。

    周周感受:胸部越来越自然,穿个小吊带简直不能再完美啦~~~伦家有沟了,而且很“大气”。昨天和朋友聚会,他们都说我这几年变化很大,越来越美了,很洋气。被夸了心里美滋滋的,一个女人如果连自己的身体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周周选择的是月亮女神假体,月亮女神假体在设计上将上象限人为延长,并增加了假体上象限的厚度,使得月亮女神隆胸术后乳房增大的同时胸部更显饱满、乳沟更深,穿衣聚拢效果更好


    月亮女神隆胸采用乳腺下植入,假体与乳腺组织融为一体,双臂上伸,乳房随同周围组织自然上移;平躺,乳房自然展开;运动,乳房跳跃舒展,且术后不需要按摩胸部。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成立于1994年;1996年,博仕独资建立万和整形材料(假体)制造商;1997年,博仕控股西安三才医疗器械制造商;2009年,博仕携手...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治疗术、缩毛孔术等各项美肤项目
  • 李帅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注射微整形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根治术;独创缩毛孔术
  • 吴佳纯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综合性治疗痤疮、黄褐斑、雀斑、毛孔粗大皱纹,及各种胎记和敏感性皮肤病
  • 高吉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年轻化、形体雕塑、面部微注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