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案例故事】以为做了整形就可以美美的,却忽略了存在的弊端
  • 【案例故事】以为做了整形就可以美美的,却忽略了存在的弊端
  • 发布时间:2018-08-04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1第三次修复前情况


    小编:你这次是第三次做鼻子了,前两次是什么情况呢?

    小月:前两次做鼻子也都是抱着可以一劳永逸的想法,我之前鼻子的基础还不算很差,只是鼻梁两侧稍微宽一点。

    小月:第一次时医生 了膨体+自体耳软骨隆鼻。看诊的时候医生告诉我,植入一个防下滑的假体,就可以一辈子了。我也是挺相信医生的,就做了手术。可是做完之后过了恢复期,就觉得太假了,鼻根那里就像一根棍子一样,又高又硬。和我自己心里期望的自然柔软的鼻子相差太大了,心里面也忍受不了,于是过了半年就又去找到之前的医生,做了第二次鼻子修复。

    小月:第二次修复的时候,医生就是把之前的膨体取出来,把鼻根处修矮了一点,然后又放了进去。修复之后鼻根处矮了一点,外形看起来比第一次自然了一点。但就还是觉得不够柔软,鼻子还是硬。我自己也不是很懂,不知道是因为膨体还是耳软骨,鼻子就是很硬,尤其是鼻头。


    小编:第二次修复的时候还是用第一次的膨体,没有使用新的,是吗?

    小月:嗯,没有用新的。医生给我说的是因为第二次只是为了降低鼻根,并不是因为膨体的形状或者其它问题。把之前的膨体取出来,如果取的完整就把膨体修整一下再植入进去;如果取出来不完整,就换一个新的。

    小月:我当时做完的时候心里也很担心,因为知道膨体容易感染。后面也自己网上查了一些资料,了解到换膨体的话就一定要换新的,要不然感染的几率会提升很高。

    小月:身边有很多爱美的朋友,她们之前有了解过博仕,所以我也就有意无意的看了一下。她们都说硅胶假体比较好,取拿都很方便。因为我自己是取过膨体,知道取膨体很麻烦,对鼻子损伤也大。当时我心里也一直在纠结要不要换掉膨体,后面在微博上面看到了你们推出的新硅胶假体“雨沙”的介绍,了解到雨沙的柔软度等一些特点,我就心动了。因为我也是第三次做了,心里告诫自己要谨慎选择,我就查了很多关于雨沙和你们医院的资料。雨沙假体的各种优点还是很吸引我,觉得这就是我想要的!



    2第三次修复后情况


    小编:对于这一次修复你有什么样的期待?

    小月:我这次也就主要是希望鼻子的柔软度和手感能够更好一点,我较在乎的就是手感,因为第二次修复后外形也还可以。希望手感上可以软一点,不要让人觉得特别假。从较开始做鼻子我就想和初鼻相比不要改变太大,所以我也一直要求要自然。


    小编:那这一次在我们这里修复后感觉怎么样?

    小月:这次基本上能达到我想要的自然、柔软的效果,较起码手感上摸着软软的,让人不觉得是假的。因为现在还没有完全消肿,消肿之后外形看起来也会更自然。那天我看到另一个女孩在你们这里做的鼻子,她的就根本看不出来是做的,我还和她讲:“我好喜欢你的鼻子,你怎么那么好看呀”。


    小编:等你的鼻子完全消肿后,也是可以随意揉捏的。如果你是第一次做的话,现在也是可以轻轻揉捏了。因为你之前做了两次,鼻子损伤较大,所以第三次恢复就没那么快了。

    小月:我能接受这个恢复的过程,因为之前也做过两次了,知道都是有恢复期的,所以我也可以接受的。现在恢复的样子,我自己看着都已经很满意了。


    3三次隆鼻手术后感想

    小月:通过三次隆鼻,我觉得更多的都是因为不懂,走了太多的弯路。如果直接知道有这种(雨沙硅胶假体隆鼻)做了之后不管是外形和手感都很好,又没有那么大伤害的,那就会直接选了,不会再走这么多弯路。

    小月:之前还是因为了解的不够多,就是觉得医生你给我做吧,做完之后就可以美美的了。根本都没有去想到手术可能存在的弊端以及会出现的问题,到较后只有自己做了才知道。

    小月:之前想要去做的时候,十头牛都拉不回来。身边朋友怎么劝就是听不进去,拦不住。


    TIPs:在准备做整形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了解清楚自己所要做的整形项目。比如:手术方式、使用的假体材料种类;以及每一种手术方式适合的情况和假体材料的优缺点。然后再去选择正规的医院和医生,根据医生的看诊情况并结合自己掌握的资料,选择出适合自己的方法,安全、效果很好的变美。只有这样才可以少走弯路,实现自己的变美期望。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成立于1994年;1996年,博仕独资建立万和整形材料(假体)制造商;1997年,博仕控股西安三才医疗器械制造商;2009年,博仕携手...
同院其他医生
  • 刘洋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无痛精细注射微整形
  • 刘亚光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面部年轻化工程、皮肤亮化工程、开运微整形、黄褐斑内外综合疗程、颈纹无创祛除术、双下巴消融术、苹果肌丰满塑形
  • 高吉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年轻化、形体雕塑、面部微注射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治疗术、缩毛孔术等各项美肤项目
  • 吴佳纯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综合性治疗痤疮、黄褐斑、雀斑、毛孔粗大皱纹,及各种胎记和敏感性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