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隆鼻案例】塌鼻女逆袭为自然翘鼻女神
  • 【隆鼻案例】塌鼻女逆袭为自然翘鼻女神
  • 发布时间:2018-08-20 来源: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 放生理隆鼻案例

    李帅敏主任


    如果给你一次整形的机会,你会选择整哪个地方?

    听到较多的答案就是做鼻子,不可否认一个高挺的鼻子能够衬托出面部其他部位的美感,因此鼻子常常被称为“面部一枝花”。

    时下隆鼻手术已成为较常见的整形手术之一,但是怎么做的既好看又不失鼻子柔软的手感还需要医生的审美和技术的结合。

    2017年9月29日,李帅敏主任为小柔(化名)做了综合隆鼻手术


    术前



    李主任诊断后得出:小柔鼻部山根明显扁平、鼻小柱短、鼻尖圆盾、鼻翼较宽且鼻尖表现点不明显。由于小柔鼻部情况复杂,单纯的假体隆鼻并不能完全改善。根据小柔的具体情况并结合其本人的诉求,李主任给出了综合隆鼻的手术方案:使用鼻假体抬高鼻梁,取自体耳软骨垫高鼻尖,突出鼻尖表现点,同时缩小鼻翼。



    术中


    取出的耳软骨

    手术采用局麻方式,这样利于医生和患者就术后效果进行调整。第一步先在右侧耳廓内取出耳软骨,取出后要放入生理盐水里清洁后再消毒。完成后缝合耳部皮肤,碘伏棉球加压包扎耳部术区。


    李主任雕刻假体


    鼻部浸润麻醉成功后,沿双侧鼻孔内鼻翼缘及鼻小柱海鸥型做切口,向深部剥离,修剪鼻翼缘宽度,用可吸收线将两侧鼻翼软骨向内拉拢,缩小整体宽度。雕刻假体鼻头位置,修剪耳软骨边缘增大耳软骨贴合度,固定于雕刻好的假体上,植入雕刻好的假体和耳软骨,使鼻尖抬高。


    术后即刻

    从术后即刻照片可以看到璇子的鼻头明显抬高、鼻尖表现点明显、鼻小柱延长、两侧鼻孔对称。


    术后七天


    术后七天,小柔已正常工作,从照片看,鼻部没有淤青和明显的肿胀。


    顾客术前和拆线时医助都会拍照记录,这种照片没有经过任何修饰,是顾客较真实的状态,能够反映顾客术区的变化


    术后20天


    从侧面看,山根至鼻头呈弧线,鼻头圆润。


    术后30天


    鼻部逐渐恢复自然,鼻尖表现点明显,面部更加立体。


    术后60天



    小柔的鼻子恢复较快,肿胀消退80%左右,当然这和个人体质及术后护理有关。


    术后90天


    一般来说,术后三个月,鼻子基本恢复自然,还剩下10%的不明显肿胀,大概半年至一年才能完全恢复。


    术后180天


    从新的的的照片看,小柔的鼻子没有假体台阶感、翘挺而自然。璇子本人对手术的效果非常满意。


    李帅敏主任:如果你也想改善鼻部外观,就必须从实际出发,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你的鼻型和手术方案,不能因为喜欢某某某的鼻子就要求整形医生也做出相同的鼻子,因为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组织特征不可能完全一致。



    预约方式

    1、请发送“姓名+电话”到本公众号直接预约

    2、预约热线:020-37631818

    李帅敏 仿生理面部整形专家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给你靠谱、专业的整形科普知识】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解放北路679号1-2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除皱、假体隆胸、T10全鼻整形、仿生理双眼皮等。
  •   (新)广州博仕整形医院成立于1994年;1996年,博仕独资建立万和整形材料(假体)制造商;1997年,博仕控股西安三才医疗器械制造商;2009年,博仕携手...
同院其他医生
  • 李帅敏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注射微整形
  • 高吉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年轻化、形体雕塑、面部微注射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根治术;独创缩毛孔术
  • 李少颜
    职   称:
    擅长项目:光电驻颜美肤术、面部整体年轻化美肤、微剥脱焕肤术、冰点华尔兹脱毛、祛斑祛红、除皱、消疤,“三联法”青春痘痤疮治疗术、缩毛孔术等各项美肤项目
  • 刘洋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精细整形、眼部综合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精雕、无痛精细注射微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