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大连美天医疗美容医院 > 新华美天打[瘦脸除皱]后影响吃东西吗
  • 新华美天打[瘦脸除皱]后影响吃东西吗
  • 发布时间:2017-01-08 来源:大连美天医疗美容医院
  •   在这个以小脸为美的时代,很多因为咬肌肥大的女性都感到很烦恼。随着科技的发展,即使咬肌肥大,也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除皱]的方式来实现我们的小脸梦想。那么,打[瘦脸除皱]后影响吃东西吗?下面请听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医院专家介绍!


      [瘦脸除皱]可以很好的解决因为咬肌肥大导致的方脸胖脸,让脸庞变小变尖,而且此方法无创无痛,方便快捷,因此深受广大爱美人士们的喜欢。但因为打[瘦脸除皱]作用的是咬肌部位,不少朋友担心注射之后会影响到吃东西的问题。


      打[瘦脸除皱]后影响吃东西吗?


      打[瘦脸除皱]之后吃东西是不会受到影响的。但是打[瘦脸除皱]之后会发挥作用令咬肌萎缩变小,在吃东西的时候会有一定的酸胀感,尤其是长时间咀嚼之后感觉更明显,但这种情况一般在一个月左右会消失。


      此外,打[瘦脸除皱]后一些食物是要避免的,比如说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海鲜类的食物等,当然,烟酒等也要避免。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术后两周内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类的药物


      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医院专家说,打[瘦脸除皱]看着貌似简单,其实十分考验医生的技术,因此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和好的医生是非常重要的。


       阅读:新华美天乳晕漂红安全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坐诊医院
  • 地   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07号1-5层公建
  • 优   惠
  • 特色项目两级递进式SMAS除皱术、达拉斯艺术美鼻、新华综合美眼术等。
  •   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医院地处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07号1-5层公建。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医院下设与国际标准同步的整形、激光、美齿、 四大中心。 ...
同院其他医生
  • 汤艳辉
    职   称:
    擅长项目:祛斑、除皱抗衰、紧肤嫩肤、永久脱毛等
  • 杨柠泽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等。
  • 张晨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的整形与再造、小儿先天畸形的治疗、皮肤软组织创伤的修复、皮肤软组织恶性肿瘤的治疗。乳房的整形与再造、小儿先天畸形的治疗、皮肤软组织创伤的修复、皮肤软组织恶性肿瘤的治疗。
  • 宋燕哲
    职   称:
    擅长项目:运用IPL、射频、热玛吉、像素激光治疗皮肤老化、色素斑、痤疮、毛孔粗大、暗沉衰老等问题
  • 刘红娟
    职   称:
    擅长项目:美肤祛斑;无痕脱毛;紧肤除皱;痤疮;祛痘坑;祛痣祛胎记;洗眉洗纹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