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大连美天医疗美容医院 > 新华美天颧骨整形后怎么护理?
  • 新华美天颧骨整形后怎么护理?
  •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大连美天医疗美容医院
  •   脸型不好看会给很多爱美者带来烦恼,而颧骨又是决定我们脸型好看与否的关键因素之一。如今,随着医疗整形的高速发展,很多对自己脸型不满意的爱美者们会选择通过颧骨整形手术来美化自己的脸型。那么,颧骨整形后怎么护理?下面请听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医院专家介绍!


      颧骨整形后的护理


      1、颧骨整形术后为了避免发生感染,一定要保持手术区域的干燥与清洁。还可以口服抗生素三天,可以有效预防感染。


      2、颧骨整形术后的2天后可以吃一些流质食物,三天后可吃一些半流质的食物,但是在餐后一定要注意用专门的漱口水进行漱口,否则食物残渣的遗留会导致细菌的滋生,从而引起伤口发炎。


      3、颧骨整形术后的三个月内不能进行面部按摩,特别是颧骨部位,否则不利于术后的恢复。而且在日常生活中要避免颧骨部位受到撞击,以及不能吃一些带有刺激性的食物。


      4、颧骨整形术后一般需要住院一周左右,然后可以进行拆线,所以在这期间要注意防止面部受到其他的外伤。颧骨整形两天后可进行一些适当活动,但不能做一些剧烈的运动。


      通过上文介绍,相信您对“颧骨整形后怎么护理”已经有所了解了。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医院专家提醒:想要做整形的爱美者一定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的整形美容医进行手术,保证手术安全与效果。


       阅读:新华美天假体隆胸可以保持多少年

坐诊医院
  • 地   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07号1-5层公建
  • 优   惠
  • 特色项目两级递进式SMAS除皱术、达拉斯艺术美鼻、新华综合美眼术等。
  •   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医院地处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07号1-5层公建。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医院下设与国际标准同步的整形、激光、美齿、 四大中心。 ...
同院其他医生
  • 刘红娟
    职   称:
    擅长项目:美肤祛斑;无痕脱毛;紧肤除皱;痤疮;祛痘坑;祛痣祛胎记;洗眉洗纹身。
  • 汪晴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美学整体设计、注射微整形等
  • 金正民
    职   称:
    擅长项目:男女性器官整形手术等
  • 金光逸
    职   称:
    擅长项目:胸部整形、鼻部综合整形、改脸型手术、眼部综合整形
  • 苏晓伟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皮肤美容治疗、激光抗衰老治疗、光老化治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