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大连美天医疗美容医院 > 新华美天三点双眼皮多久消肿
  • 新华美天三点双眼皮多久消肿
  • 发布时间:2017-01-10 来源:大连美天医疗美容医院
  •   很多爱美者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又大又漂亮的眼睛。然而老天给的关爱是有限的,特别是在亚洲地区,很多人的眼睛都是单眼皮,为改变这种状况,很多人都选择做韩式双眼皮手术来矫正自己的眼部轮廓,那么,三点双眼皮多久消肿?下面请听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医院专家介绍!


      三点双眼皮多久消肿?


      三点双眼皮手术可以改善我们单眼皮的缺陷,但是由于不知道三点双眼皮几天消肿以及效果如何的问题,所以迟迟没有做决定。一般来说一周左右就可以消肿。冰敷的作用在让血管收缩,以防止出血和过度肿胀;热敷的作用则在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肿。


      至于推拿的目的则有两个一是让疤痕成熟,不会变成肥厚性疤痕;二是帮助消肿,让眼形尽快自然。所以双眼皮假如用割的一定要推拿,通常在术后满两个星期时开始,只要确实推拿,三个月到半年后疤痕就看不大出来,十分不明显。


      手术后建议做冰敷,把冰块用塑料布包上再用薄毛巾裹上敷在眼周围,血管就会收缩,这样可防止毛细血管出血减少浮肿,对麻醉消失后带来的疼痛感也有减轻作用。术后的几天为防止感染应服用一些抗生素和镇痛的消炎药。


      通过上文介绍,相信您对“三点双眼皮多久消肿”已经有所了解了。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医院专家提醒:想要做整形的爱美者一定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的整形美容医进行手术,保证手术安全与效果。


       阅读:新华美天颧骨整形后怎么护理?

坐诊医院
  • 地   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07号1-5层公建
  • 优   惠
  • 特色项目两级递进式SMAS除皱术、达拉斯艺术美鼻、新华综合美眼术等。
  •   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医院地处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07号1-5层公建。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医院下设与国际标准同步的整形、激光、美齿、 四大中心。 ...
同院其他医生
  • 张井忠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及修复、面部年轻化及除皱术、胸部整形、鼻部整形、2分钟酒窝成型术、脂肪移植等
  • 汪晴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美学整体设计、注射微整形等
  • 金正民
    职   称:
    擅长项目:男女性器官整形手术等
  • 刘红娟
    职   称:
    擅长项目:美肤祛斑;无痕脱毛;紧肤除皱;痤疮;祛痘坑;祛痣祛胎记;洗眉洗纹身。
  • 宋燕哲
    职   称:
    擅长项目:运用IPL、射频、热玛吉、像素激光治疗皮肤老化、色素斑、痤疮、毛孔粗大、暗沉衰老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