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大连美天医疗美容医院 > 新华美天自体软骨隆鼻的优点
  • 新华美天自体软骨隆鼻的优点
  • 发布时间:2017-01-30 来源:大连美天医疗美容医院
  •   生活中有很多人的鼻子都存在着鼻梁偏低的情况,爱美者是否每天还在烦恼,其实,隆鼻手术可以完美解决爱美者的烦恼。从此告别塌鼻、扁鼻。自体软骨隆鼻是隆鼻方法的一种,那么,自体软骨隆鼻有哪些优点?下面请听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医院专家介绍!


      自体软骨隆鼻的优点?


      1、自体软骨隆鼻安全性高。自体软骨隆鼻技术十分成熟,采用微创无痕技术、切口小,恢复快,出现风险的可能性也是极小的,能够很好地获得隆鼻的效果。


      2、体软骨隆鼻材料安全可靠,自体软骨隆鼻取材于自身的软骨组织,相容性好,不会损害鼻部、不排异、不刺激。能够很好地与鼻尖组织相容。


      3、手术过程操作简单,材料来源广。由于自体软骨组织在体内的存在量较大,因而也比较容易获取,常用的耳软骨、鼻中隔软骨以及肋软骨。


      4、自体软骨隆鼻软骨材料质地柔软,很适合于雕刻设计,软骨组织吸收小,无血液也能成活,而且柔韧度高、实现隆鼻时鼻梁到鼻尖同步改善;通常假体材料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运用耳软骨则可以达到非常好的效果。


      5、自体软骨隆鼻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自体软骨组织隆鼻固定性好,不会移位,不会出现穿孔、变形现象。


      6、体软骨隆鼻真实自然、触感良好。自体软骨组织隆鼻取材于自身软骨,软骨能与自体鼻部共同生长,自体软骨隆鼻柔韧性佳,鼻子俊挺、视觉及手感真实自然、可压可挤持久塑形。


      通过上文介绍,相信您对“自体软骨隆鼻的优点有哪些”已经有所了解了。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医院专家提醒:想要做整形的爱美者一定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的整形美容医进行手术,保证手术安全与效果。


       阅读:新华美天腹部吸脂减肥会反弹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07号1-5层公建
  • 优   惠
  • 特色项目两级递进式SMAS除皱术、达拉斯艺术美鼻、新华综合美眼术等。
  •   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医院地处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07号1-5层公建。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医院下设与国际标准同步的整形、激光、美齿、 四大中心。 ...
同院其他医生
  • 汤艳辉
    职   称:
    擅长项目:祛斑、除皱抗衰、紧肤嫩肤、永久脱毛等
  • 苏晓伟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皮肤美容治疗、激光抗衰老治疗、光老化治疗等
  • 宋燕哲
    职   称:
    擅长项目:运用IPL、射频、热玛吉、像素激光治疗皮肤老化、色素斑、痤疮、毛孔粗大、暗沉衰老等问题
  • 金正民
    职   称:
    擅长项目:男女性器官整形手术等
  • 杨柠泽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