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大连美天医疗美容医院 > 新华美天腰腹部吸脂术后会反弹吗
  • 新华美天腰腹部吸脂术后会反弹吗
  • 发布时间:2017-02-03 来源:大连美天医疗美容医院
  •   如今人们的审美要求越来越高,女性对身材的要求也越来越苛刻,不容许自己的身上有一丁点的赘肉。腰腹部吸脂是可以有效改善我们的身材比例美的,那么,腰腹部吸脂术会伤害血管吗?下面请听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医院专家介绍!


      腹壁整形是采用微创方式,皮肤切口小,创伤反应轻、术后瘢痕组织形成少。切口一般设计在脐周和阴毛或原有瘢痕位置,采用内窥镜收紧腹部松弛的肌肉,再结合吸脂技术吸除腹部过多脂肪。由于有监视器监控,故能避免损伤腹部血管和神经,术后恢复较快。


      腰腹部吸脂术后会反弹吗?


      腹壁整形手术后效果是不会反弹的,腹壁整形手术是术前根据求美者腹壁的表现来设计不同整形方案,如全腹壁、上腹壁或下腹部成形术,进行较为有效的腹壁整形手术,可在消除腹部脂肪的同时切除过多的腹壁皮肤,效果彻底,能够将松弛的腰腹轻松减小,让松弛的腹部肌肤变紧致光滑。


      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医院温馨提示:无论何种整形手术,爱美的朋友都一定要符合基本的身体状况,才能够进行手术。而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咨询专业的整形医生,才能让手术的效果达到较好。


       阅读:新华美天腹部吸脂有副作用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07号1-5层公建
  • 优   惠
  • 特色项目两级递进式SMAS除皱术、达拉斯艺术美鼻、新华综合美眼术等。
  •   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医院地处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中山路407号1-5层公建。大连新华美天整形医院下设与国际标准同步的整形、激光、美齿、 四大中心。 ...
同院其他医生
  • 汤艳辉
    职   称:
    擅长项目:祛斑、除皱抗衰、紧肤嫩肤、永久脱毛等
  • 张井忠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及修复、面部年轻化及除皱术、胸部整形、鼻部整形、2分钟酒窝成型术、脂肪移植等
  • 金正民
    职   称:
    擅长项目:男女性器官整形手术等
  • 苏晓伟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皮肤美容治疗、激光抗衰老治疗、光老化治疗等
  • 张晨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的整形与再造、小儿先天畸形的治疗、皮肤软组织创伤的修复、皮肤软组织恶性肿瘤的治疗。乳房的整形与再造、小儿先天畸形的治疗、皮肤软组织创伤的修复、皮肤软组织恶性肿瘤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