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嘉兴嘉华医疗美容门诊部 > 鼻小柱整形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 鼻小柱整形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嘉兴嘉华医疗美容门诊部
  •   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
     
      鼻小柱整形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1、鼻小柱延长术前需确定身体健康,没有传染性疾病或是其他身体炎症。


      2、鼻小柱延长术前如果有高血压或是糖尿病需及时告知医生,好让医生确认手术方案。


      3、鼻小柱延长术前两周时间内,禁止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降低血小板凝固功能。


      4、鼻小柱延长手术前,女性朋友需要避开月经期,同时还不能化妆。


      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鼻小柱整形有风险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禾兴北路时代广场南区4号
  • 优   惠8.8折
  • 特色项目多维立体美鼻、针功夫微雕美容、奥斯卡美肤管理、眼部微晶整形、莱茜尔无痛脱毛、OPT***风范嫩肤、微针美塑祛痘、像束激光换肤、黑脸娃娃皮肤美白、光动力治疗祛痘
  •   浙江嘉兴嘉华整形美容是浙江省嘉兴市规模化专业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座落于嘉兴市北站时代广场,营业面积2000余平米,在专业设备、医疗技术、学术...
同院其他医生
  • 黄成站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整形等各种手术,尤其擅长隆胸、除皱、溶脂等
  • 付花香
    职   称:
    擅长项目:微针美塑、祛斑,红蓝光祛痘,美白嫩肤,冰点脱毛,等皮肤综合性皮肤治疗
  • 刘鸿
    职   称:
    擅长项目:H2O聚氧溶脂减肥塑形、隆胸,乳房整形、五官整形、面部吸脂瘦脸、抗衰老除皱术等。
  • 祈佐良
    职   称:
    擅长项目:颅颌面先天性畸形、创伤后畸形的治疗、器官修复与功能重建等
  • 白承根
    职   称:
    擅长项目:形体雕塑、整形失败修复、各式韩式面部整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