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嘉兴嘉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假体隆鼻是长期性的吗
  • 假体隆鼻是长期性的吗
  •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嘉兴嘉华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一个人如果鼻子高挺俏丽那么将会显得很有气质,可是这样的人并不多,并且东方人的鼻子大多都是扁平状的,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隆鼻整形。

      在隆鼻整形中假体隆鼻尤为常见,因为假体隆鼻比较的方便快捷,并且易于塑形,所以深得很多人的青睐。

      
     
      这主要取决于假体的材料,现在比较常用的材料有国产和进口的两种,一般国产的硅胶假体,隆鼻的期限是5-10年,合资的假体则会更持久一些,一般会选择15年更换一次。


                     

      如果大家选择的是进口材料那么保持的时间会长久一些,好的材料只要没有任何的不适症状是可保持长期性的。但是材料费用也是会稍微高一些,所以大家要根据自己的自身情况做选择。

      想要隆鼻术后恢复快并且保持的时间长,大家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

      1.隆鼻后24小时内出现的面部肿胀问题,患者朋友不用惊慌,此现象可以采用冷敷方式改善,此现象一段时间之后会慢慢的消退。

      2.隆鼻后患者要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以及经常用医用酒精擦拭伤口,这样可以有效预的防止伤口感染,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戒烟戒酒,烟中的有毒物质会刺激鼻子,酒会加速血液循环,使其鼻子充血。避免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4.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


    阅读:    开眼角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禾兴北路时代广场南区4号
  • 优   惠8.8折
  • 特色项目多维立体美鼻、针功夫微雕美容、奥斯卡美肤管理、眼部微晶整形、莱茜尔无痛脱毛、OPT***风范嫩肤、微针美塑祛痘、像束激光换肤、黑脸娃娃皮肤美白、光动力治疗祛痘
  •   浙江嘉兴嘉华整形美容是浙江省嘉兴市规模化专业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座落于嘉兴市北站时代广场,营业面积2000余平米,在专业设备、医疗技术、学术...
同院其他医生
  • 白承根
    职   称:
    擅长项目:形体雕塑、整形失败修复、各式韩式面部整形等。
  • 孟行
    职   称:
    擅长项目:全麻+气管插管,椎管内麻醉,各神经阻滞麻醉等等。
  • 陈卫玲
    职   称:
    擅长项目:头面部轮廓整形,面部年轻化,眼、鼻综合整形,乳房整形等。
  • 付花香
    职   称:
    擅长项目:微针美塑、祛斑,红蓝光祛痘,美白嫩肤,冰点脱毛,等皮肤综合性皮肤治疗
  • 刘鸿
    职   称:
    擅长项目:H2O聚氧溶脂减肥塑形、隆胸,乳房整形、五官整形、面部吸脂瘦脸、抗衰老除皱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