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嘉兴嘉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假体隆鼻能够维持多久
  • 假体隆鼻能够维持多久
  •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嘉兴嘉华医疗美容门诊部
  • 高挺俏丽的美鼻让整个五官都显得更加出众,并且气质也会得到提升,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会做隆鼻,而假体隆鼻就是常用的一种。

      假体隆鼻操作简单,并且效果也是很好的,因此很多人对此青睐。

      那么,假体隆鼻能够维持多久呢?

      假体隆鼻一般手术的切口都会选择在鼻孔内伙子鼻小柱,然后将假体植入,缝合伤口,整个手术的过程没有任何的疼痛,而且术后没有疤痕。


                     

      一般来说,现在的假体隆鼻都可以维持大概20年左右,假体隆鼻的材料其实与维持的时间也有着很大爱的关系,材料不同,维持时间也不尽相同。由于假体隆鼻可使用的材料种类很多,所以保持时间就要看你选择的假体隆鼻材料。

      假体术后的24小时内,你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操控。术后建议躺在床上并把头抬高。术后当晚:行手术切口的鼻孔内有少许血性液体流出,或鼻孔缘有血痂形成;鼻尖、鼻背部有轻度肿痛;面中部开始肿起。

      专家提醒,假体隆鼻手术后恢复必需戒烟酒,维持良好睡眠姿态,防止压迫外鼻,清洗面部时,不过多挤压鼻部,禁止化妆,少做面部调理等,都有利于术后良好恢复。


    阅读:    假体隆鼻是长期性的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禾兴北路时代广场南区4号
  • 优   惠8.8折
  • 特色项目多维立体美鼻、针功夫微雕美容、奥斯卡美肤管理、眼部微晶整形、莱茜尔无痛脱毛、OPT***风范嫩肤、微针美塑祛痘、像束激光换肤、黑脸娃娃皮肤美白、光动力治疗祛痘
  •   浙江嘉兴嘉华整形美容是浙江省嘉兴市规模化专业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座落于嘉兴市北站时代广场,营业面积2000余平米,在专业设备、医疗技术、学术...
同院其他医生
  • 白承根
    职   称:
    擅长项目:形体雕塑、整形失败修复、各式韩式面部整形等。
  • 王奇效
    职   称:
    擅长项目:全身各部位脂肪抽吸、颌面整形、隆臀、瘢痕修复、下眼袋矫正、无痕隆鼻、驼峰鼻矫正、鼻小柱矫正等。
  • 刘鸿
    职   称:
    擅长项目:H2O聚氧溶脂减肥塑形、隆胸,乳房整形、五官整形、面部吸脂瘦脸、抗衰老除皱术等。
  • 黄成站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整形等各种手术,尤其擅长隆胸、除皱、溶脂等
  • 孟行
    职   称:
    擅长项目:全麻+气管插管,椎管内麻醉,各神经阻滞麻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