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常德爱思特医疗美容 > 常德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祛眼袋手术对比
  • 常德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祛眼袋手术对比
  •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常德爱思特医疗美容
  •   常德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祛眼袋手术对比,如今大家长期熬夜工作,难免会导致出现眼袋,而大家如果在不做护理工作,那出现的眼袋会越来越大,所以很多人都到医院去做去眼袋手术,而去眼袋手术是通过医生的精准操作使眼袋下方区域中的脂肪团快速清理掉,从而实现去眼袋,以下是上传祛眼袋手术的对比图供大家参考。


    常德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祛眼袋手术对比


      祛眼袋手术是通过手术方法与技巧,去除部分下眼睑松垂的皮肤、眼轮匝肌及突出于眶厢的脂肪团,然后十分精细、准确地予以逐层缝合以达到祛眼袋效果的手术。眼袋整形术是去除眼袋较常用的方法,也是眼部美容手术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过手术,一般1-3个月左右即可消失。一般除首先眼袋皮肤、眼轮匝肌及眶膈后脂肪去除不易复发外,通常是不易复发的。因为人体成年后脂肪组织主要是脂肪细胞的肥大为主,而脂肪细胞是不会增多的。

      较常见的去眼袋手术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抽脂法(负压法)去眼袋、开刀法去眼袋、激光法去眼袋、射频消融法去眼袋、超声法去眼袋。

      而年轻人在下睑紧挨睑缘下方睑板前有一横行隆起,特别在微笑时更为明显,使下睑表现臃肿。这种征象是由于下睑轮匝肌局部肥厚或松弛堆积所致,并无皮肤眶隔松弛和眶脂肪膨隆移位,有学者将之称为肌性眼袋,也有学者认为此种形态不能算做真正的眼袋,属假性眼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常德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芷兰街道办事处沙河社区常德大道新邦壹品1栋1楼103、104、105、106、107;二楼201
  • 优   惠
  • 特色项目乳房正辛醇、吸脂塑形、面部轮廓、拉皮除皱、眼部整形、鼻部整形、唇形塑造、无痛脱毛、面部年轻化、美白祛斑、无创整形塑身等
  •   常德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位于湖南省常德市人民中路水星楼,是爱思特医疗美容国际连锁机构旗下,继珠海、苏州、中山、长沙、福州之后的第六家...
同院其他医生
  • 赵福德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综合整形、鼻部综合整形、胸部整形、精细化面部塑形及形体美雕等
  • 陈育哲
    职   称:
    擅长项目:微创面部年轻化系列手术、眼、鼻特色手术、动感隆胸手术、.吸脂手术、改变脸型、瘦小腿手术
  • 朱占魁
    职   称:
    擅长项目:五官整形、脸部整形(磨颧骨、磨下颌骨等)童颜术、乳房整形、吸脂、会阴部整形等手术。
  • 陈丽勇
    职   称:
    擅长项目:微整形除皱、塑形、凹陷填充、面部整体年轻态打造
  • 赵广生
    职   称:
    擅长项目:乳房整形、环式溶脂、眼鼻部综合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