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力
  •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副教授
  • 科  室整形外科
  • 擅长项目擅长内窥镜微创美容外科,乳房美容整形,脂肪抽吸、体塑及腹壁整形,眼、耳、鼻等面部器官美容整形。

余力,男,1968年7月生。硕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 ISAPS)会员,世界整形美容修复协会(IPRAS)会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乳房整形学组副组长,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外科分会乳房亚专业委员会常委。

遵循自然,个性化和美学相结合的理念,将经典和现代美学观念与美容外科技术相结合,以获得理想的美学效果。在国际上首先创新性完成经腋窝切口隆乳术后纤维囊挛缩治疗的应用研究。涉及内窥镜经腋窝切口隆乳术后纤维囊挛缩畸形的治疗、内窥镜腋窝切口隆乳后假体破裂的治疗以及内窥镜下隆乳后假体移位畸形以及假体位置不良畸形的治疗等诸多方面。

现为《中华整形外科杂志》和《组织工程与修复重建杂志》编委。至今于国内核心期刊发表20余篇论文,国际知名期刊SCI收录文章5篇。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国际学术会议大会发言及担任特邀授课讲师。主译专著《内窥镜美容外科学》和《隆乳术》。

在线预约
  • 姓    名:
  • 性    别:男 年    龄: 岁
  • 手    机:固定电话:-
  • 治疗项目:就诊时间:
  • 验 证 码: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孙坚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头颈部各类肿瘤的根治手术、头颈部各种缺损的修复与功能性重建以及显微外科
  • 王海珍
    职   称: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擅长项目:擅长皮肤激光及微整,包括各种色素性疾病(雀斑、褐青斑、黃褐斑、老年斑、太田痣及炎症后色沉等),痤疮及痤疮后疤痕,面部年轻化(面部松驰、皱纹及毛孔粗大等)。
  • 宋致成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疝的微创治疗,包括腹股沟疝、切口疝、造口旁疝、脐疝及其他特殊部位疝的微创治疗;腹壁肿瘤导致的腹壁缺损等;腋臭的微创治疗。
  • 祝联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眼鼻美容四肢修复 脚部整形 创面修复 器官再造
  • 李启芳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灼口综合征,顽固性皮肤瘙痒,慢性头面痛,三叉神经痛,腰腿痛,关节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