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冬
  •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整复外科
  • 擅长项目各种瘢痕的综合治疗,肢体的康复治疗,各种整形和美容手术,指甲(趾甲)整形

 1.瘢痕的综合治疗:包括手足四肢创伤后瘢痕的功能和美学治疗;②胸腹部瘢痕功能和美学治疗;③头面部瘢痕的美学修复和治疗等。

2.手足四肢各种先天畸形和创伤畸形的整形治疗及皮瓣修复。复拇,多指(趾),并指(趾),短指,分裂手等各种复杂先天手畸形的整复和美学治疗,创伤后四肢畸形的功能和美学治疗及拇外翻整形手术等。

3.指甲(趾甲)整形,先天短宽等畸形指甲及各种创伤后指甲整形,甲沟炎的美学治疗整形等。

4.各种整形和美容手术。

5.肢体的康复治疗,特别是肢体畸形术后的康复计划制定,瘢痕的淡化,拥有着丰富的经验。


2012.4-2013.10在世界上很大和较著名的手外科中心之一,美国路易维尔手显微外科中心 kleinert-kutz hand care center 做Research Fellow一年半,与Kutz,Tsai,Scheker,Wolff, Atsoy, Tien,Tuna 等多位世界上著名的手足四肢外科专家进行深入的交流,对手足四肢等疾患的诊治有着极深的理解和判断,目前是美国手外科协会国内唯一手足四肢畸形功能美学修复委员。

在线预约
  • 姓    名:
  • 性    别:男 年    龄: 岁
  • 手    机:固定电话:-
  • 治疗项目:就诊时间:
  • 验 证 码: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张英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眼窝畸形再造、眼睛微创美容及抗衰老整形
  • 范新东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血管瘤、血管畸形
  • 罗旭松
    职   称: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擅长项目:微创双眼皮,上睑下垂 2.自然秀挺隆鼻(假体\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骨全自体\玻尿酸),立体综合鼻整形,鼻注射物取出,唇裂术后鼻唇畸形矫正 3.黑痣和其他皮肤软组织肿瘤的手术治疗(不包括血管瘤和激光治疗)
  • 何柳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甲状腺、乳腺疾病的诊治;哺乳期乳腺疾病的处理及哺乳指导;女性肛肠疾病的诊治;体表肿块、痣的门诊精细手术。
  • 李圣利
    职   称:主任医师 副教授
    擅长项目:歪鼻整形;重睑和内眦、眼袋和泪沟整形;淋巴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