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润杰
  •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耳鼻咽喉科
  • 擅长项目耳鼻咽喉头颈肿瘤、整形修复、微创手术
  石润杰,男,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科行政副主任,综合学组负责人;整复外科专业医学硕士,头颈肿瘤专业医学博士。

  1988年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获学士学位;之后研究生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相继获硕士、博士学位。

  学术兼职:

  国际泛亚面部整形重建外科学会(The Pan Asia Academy of Facial Plastic Reconstructive Surgery,PAAFPRS)中国区委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耳整形学组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整形外科分会耳整形学组常务委员;

  上海医学会耳鼻咽喉学科专业委员会急诊与创伤组副组长;

  上海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学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科分会鼻炎-鼻窦炎学组委员;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耳鼻咽喉科分会耳力学与听觉植入学组委员;

  上海医学会变态反应学科(过敏性疾病科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上海市口腔颌面-头颈肿瘤诊治与转化中心专家;

  上海医师协会耳鼻咽喉科分会委员。

  《中国医学文摘耳鼻咽喉科学》常务编委

  《中华耳科学杂志》编委

  临床工作近30年,主要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基础与临床研究,主攻:耳鼻咽喉头颈肿瘤,整形修复,微创手术。近年来在国内外医学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国外SCI收录杂志上发表论文7篇。2007年入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百人计划”培养,多次参加国内国际学术会议,于2007年9月访问了美国历史上较早的医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医学院;2008年6—9月到美国HOUSE耳科研究所(House Ear Institute)和南加州大学医院(USC University Hospital)访问学习,同时还和全美较著名的耳整形专家之一Reinisch教授进行了现场手术交流。

  主要专业特长:

  1、耳、鼻整形美容:擅长各种耳鼻部畸形的矫正和美容手术,目前正开展在鼻内窥镜下各种复杂鼻畸形的整复;擅长各种耳郭畸形、外耳道闭锁的整复手术,特别是利用Medpor支架植入全耳廓再造术,手术可一期完成,并可同期行听力重建,效果良好,达国内国际先进水平。采用组织工程技术治疗萎缩性鼻炎与“空鼻部多项症”,达国内外先进水平。

  2、耳鼻咽喉头颈肿瘤的诊治:擅长各种耳鼻咽喉头颈肿瘤的诊断与治疗,对各种良恶性肿瘤尽可能实行功能保留、美容保持性手术为主要特色。多学科团队(MDT)合作开展耳鼻部大范围和晚期恶性肿瘤的颅内外联合治疗术,挽救了很多以往无法手术的患者,达国内领跑水平。

  3、微创手术:借助内(窥)镜、显微镜开展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微创手术,并将激光、微波等技术应用于临床,使各种手术创伤小,患者痛苦减少,术后愈合快。如鼻息肉、慢性鼻-鼻窦炎的鼻内窥镜手术,中耳炎的耳显微手术,声带息肉、早期喉癌的喉显微手术等。
在线预约
  • 姓    名:
  • 性    别:男 年    龄: 岁
  • 手    机:固定电话:-
  • 治疗项目:就诊时间:
  • 验 证 码: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董佳生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应用显微外科技术对外伤,烧伤,各种感染溃疡、褥疮等难治性创面,以及肿瘤切除后造成的体表软组织缺损进行重建修复。通过自体组织移植进行体表器官再造,特别是在乳腺癌乳房切除术后乳房再造方面有较高的造诣
  • 李伟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眼、鼻、乳房、妇科整形美容;注射、激光微创美容;血管性病变
  • 刘菲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 上睑下垂,综合鼻整形,注射微整形, 疤痕整形,恶性肿瘤的手术
  • 沈勤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斜视、弱视、双重睑、眼袋、上睑下垂、义眼座植入等眼部整形美容术。
  • 戈旌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常规正畸治疗,特殊正畸治疗:颞下颌关节-正畸联合治疗,颞下颌关节病的保守治疗(消除咬合干扰引起的关节致病因素),合并阻生牙/囊肿/牙瘤的外科-正畸联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