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海军
  •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
  • 职  称主治医师
  • 科  室泌尿外科
  • 擅长项目泌尿外生殖器的整形修复重建(隐匿性阴茎、包皮问题、阴茎弯曲畸形矫正、性发育异常、尿道下裂、复杂尿道狭窄及尿瘘的修复重建、女性复杂性尿瘘(膀胱阴道瘘、尿道阴道瘘等)、男女性器官修复重建、
  主治医师,讲师,中共党员,目前为中国性科学理事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微创专委会小儿泌尿微创学组青年委员。2003年进入上海九院泌尿外科工作,2011年聘为主治医师,2013年在加州大学地方亚哥分校短期访问学习。在国内核心期刊和SCI论文刊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下尿路重建修复学》和《男性外生殖器先天性疾病诊治手册》等专著4本,完成院级科研基金1项,曾获得上海市泌尿外科会议青年优秀论文奖,2015年荣获“中国男性健康科普青年能手”称号。

  临床上擅长泌尿外生殖器的修复重建(隐匿性阴茎、阴茎弯曲畸形矫正、尿道下裂、尿道下裂术后外形修复、性发育异常、男女性器官修复重建、包皮过长、包茎及包皮手术后修复等);泌尿系统结石(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膀胱结石)的微创治疗L;前列腺疾病(前列腺增生症微创治疗、前列腺癌的综合治疗);膀胱癌综合治疗(微创手术和术后膀胱灌注、化疗等);泌尿系肿瘤的综合治疗(如:保留功能的阴茎癌手术、大面积会阴部皮肤肿瘤手术切除后修复等)。
在线预约
  • 姓    名:
  • 性    别:男 年    龄: 岁
  • 手    机:固定电话:-
  • 治疗项目:就诊时间:
  • 验 证 码: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徐洲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耳鼻喉科疾病的常规治疗 耳鼻外伤修复 头面部痣 小肿块 疤痕的门诊微创手术
  • 韦敏
    职   称: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项目:擅长治疗眶距增宽症,Crouzon综合征,颅缝早闭,Treacher-Collin’s综合征,Binder’s综合征等颅颌面先天畸形;外伤畸形整复。
  • 施耀明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创伤后和烧伤后头部,面颈部及四肢,手疤痕畸形的治疗,特别是颌颈部疤痕严重挛缩及其引起的开颌,反颌畸形应用正颌外科手术予以矫治;烧伤后爪形手,残缺手的功能修复重建。专业擅长眼睑,鼻,口唇及面部年轻化等美容整形手术,乳房整形,疤痕治疗
  • 阮敏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 口腔颌面部肿瘤
  • 汪朝阳
    职   称:副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擅长复杂性视网膜脱离、糖尿病眼底病变、严重眼外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