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凌勇
  •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
  • 职  称主任医师
  • 科  室口腔正畸科
  • 擅长项目 儿童及青少年牙列不齐,成人复杂疑难病例的综合正畸治疗,牙颌面畸形的正畸治疗、矫形和手术治疗,无托槽/舌侧隐形正畸治疗

江凌勇,男,口腔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擅长牙列不齐,牙颌面畸形的正畸和矫形治疗。中华口腔医学会颞下颌关节病学及牙合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上海口腔医学会正畸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World Federation of Orthodontists Fellow,RW International Seminars Fellow,美国贝勒医学院高级访问学者。主要从事牙列不齐的正畸治疗,牙颌面畸形的综合正畸治疗。长期在口腔正畸临床工作近15年,矫治超2000例患者,对各类错颌畸形的诊断、设计和治疗,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现代直丝弓矫正技术,倡导效果很好的治疗理念。在正畸治疗中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完成的多个病例在国内比赛中屡获佳绩,治疗水准达国内优等。擅长青少年和人成例的正畸治疗,特别对涉及颞下颌关节病、牙周病、种植/修复等疑难病例的多学科联合治疗经验丰富。

在上海九院学科平台上,通过大量的临床实践中积累了很强的实战经验,成功完成了多例极具挑战性的疑难病例。期间曾多次受邀到韩国、香港及美国等地区参加学术交流和访问,极具国际视野,熟悉国际正畸行业的主流技术和发展潮流,治疗理念和治疗技术与国际接轨,一直处在本学科的前沿。

近年来发表论文30多篇,作为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论文19篇,其中SCI收录9篇,EI收录3篇,有2篇表现不俗论文。参译著作2部,参编专著1本。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等在内的科研项目共6 项。

在线预约
  • 姓    名:
  • 性    别:男 年    龄: 岁
  • 手    机:固定电话:-
  • 治疗项目:就诊时间:
  • 验 证 码: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 优   惠隆鼻,下颌角整形,皮肤激光
  • 特色项目显微重建、颅面外科、血管瘤与畸形专科、淋巴专科、手外科、烧伤整形外科和美容外科
同院其他医生
  • 孙英
    职   称: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青光眼
  • 杨群
    职   称: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美容外科手术:如重睑术,外伤后整形手术:烧伤后严重的颌颈粘连、爪形手、面部疤痕的治疗,先天性畸形修复手术:上睑下垂、唇腭裂修补术,微整形方面:面部年轻化的治疗。
  • 夏玲玲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 各种疤痕的手术,激光,注射,保守等治疗
  • 冯少清
    职   称: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各种烧创伤瘢痕的综合治疗,眼鼻部整形美容,乳房整形
  • 史俊
    职   称:住院医师
    擅长项目:颌面创伤修复,正颌外科,颌面先天畸形整复,种植牙修复